星热点:陈翔跟江铠同出轨证据 陈翔跟江铠同演的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9:0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曝出毛晓彤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和陈翔分手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聚少离多,而是有其他的原因!结果毛晓彤话音一落,陈翔的粉丝便如坐针毡不依不饶在毛晓彤微博下面骂的狗血淋头毫无收敛,纷纷指责她说里有话是在不断给陈翔招黑!要不就说她不断拿去年的分手说事典型的蹭陈翔热度+炒作!

延伸阅读:陈翔出轨江铠同被抓包视频曝光 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

陈翔跟江铠同合作的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在里面他们就是饰演情侣。

该剧以民国时期动荡的社会局势为背景,讲述了江湖小混混唐天赐(陈翔饰)与子书明月(江铠同饰)在寻找天枢宝盒的过程中情愫渐生,却又误会丛生。

而詹姆斯(周觅饰)自私自利,为了利益不惜杀害子书骄阳(子书明月的哥哥)嫁祸唐天赐,自以为唐天赐子书明月反目成仇却落入陷阱而不自知,子书明月决定以自己为饵牺牲自己,守护他的一生挚爱,与唐天赐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旷世炽恋。

陈翔近年来佳作不断,比如《旋风少女》、《神雕侠侣》、《相爱穿梭千年》等,更有主演的《寻秦记》等作品将与观众见面。

在《天枢之契约行者》开机现场,陈翔身穿蓝白条纹T恤搭配白色夹克外套,清新阳光又不失低调,嘴角上翘,笑意满满。

在拍摄片场中,陈翔便拥着江铠同骑上骆驼开始寻宝之旅,迤逦几十米的驼队,弘大的场面充满了异域奇韵。

可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陈翔江铠同在前面你侬我侬柔情蜜意,可怜周觅一个人在驼队后面孤苦伶仃吃狗粮,估计周觅也在想“同样是骑骆驼的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满面愁容的模样让现场人员忍俊不禁。据悉这场戏是唐天赐与子书明月情愫渐生的开始,正是这一路的惊险逃亡让子书明月与唐天赐患难见真情,两人之间产生了暧昧的气息,也就有了接下来“相爱相杀”一系列甜蜜又虐心的故事。

江铠同的个人资料:

江铠同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12岁时来到北京,在舞蹈学院学习了四年舞蹈。虽然家人希望江铠同成为一名舞蹈老师,但她还是决定参加戏剧学院的考试,并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9年,江铠同参演职场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正式出道。2010年,她因主演爱情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而受到关注。2011年,她主演了红色青春剧《风华正茂》。

2012年,她主演都市爱情剧《另一种灿烂生活》。2013年,江铠同凭借情感剧《爱闪亮》获得乐视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2014年,她主演都市爱情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

2015年,她主演了抗战剧《潜行者》。2016年,江铠同主演古装玄幻剧《青丘狐传说》;同年,她还主演了革命战争剧《燃情大地》。2017年,江铠同主演都市情感剧《爱,来的刚好》。

总之呢,娱乐圈水深得很,陈翔跟江铠同是否真的劈腿不知,但是毛晓彤估计很受伤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