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H.O.T重组位列男团榜单第四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2 09:5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团H.O.T时隔17年重聚

网易娱乐2月28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传奇男团H.O.T在90年代红极一时,却在人气顶峰的2001年无预警宣布解散,当时令许多粉丝心碎。17年后,透过国民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六六歌特辑”,H.O.T终于重新聚首,当年的粉丝即便已经成为妈妈,都在那一晚重回“少女时代”,收视也创下节目新高。H.O.T的重组引起热烈回响,在一份韩国最新的票选中,他们也重回榜单,被选作“传奇男子偶像团体”的第四名。

H.O.T重组

韩国电视节目《名单公开2018》,27日公布观众票选的“传奇男子偶像团体”排名,在10至50岁共1500名观众的票选中,出道11年依旧屹立不倒的天团BIGBANG不负众望拿下冠军。近几年人气超高的防弹少年团、EXO则分别位居二、三名。然而第四名,正是近来相隔17年再度重新聚首的传奇男团H.O.T。

90年代红极一时

H.O.T于2001年无预警解散,17年来再也没有同台演出过,也是此次重组引起极大效应的原因。由于团体太久没有活动,本来H.O.T已经是“存在于回忆中”的团体,但经过那令人感动的一晚,也让他们的名字重回主流票选的榜单。

BIGBANG被选为“传奇中的传奇”

叱诧90年代的H.O.T,不仅是现今所有偶像团体的始祖,当年他们甚至在中国民众还对“韩国”不太熟悉的时候,就势如破竹的打入市场,可说是韩流走向世界的开端。H.O.T在造型和曲风也深深影响还没有来20年主流男团风格,这段传奇更被写入韩剧《请回答1997》,剧中女主角成诗源(Apink组合成员郑恩地饰演)就是H.O.T的疯狂追星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