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邓紫棋什么关系?还真的是亲密朋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9:3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和金鱼嘴邓紫棋按理说不会有什么交集,但网上流出的一组照片却暴露了他们的真正关系,他们似乎是朋友,还是很要好的那种。

 罗志祥邓紫棋什么关系?还真的是亲密朋友  罗志祥什么舞步都来者不拒,而且一试百灵,舞步变化多端令人琢磨不透,多次前往纽约进修舞蹈,曾多次和为迈克尔·杰克逊、吹牛老爹、碧昂丝、蜜西艾莉特、Alicia Keys等世界级别编舞大师Laurie Ann Gibson练舞,大师对他的舞蹈可谓十分赞同。

 罗志祥邓紫棋什么关系?还真的是亲密朋友  舞蹈创作能力很强《爱的主场秀》里他能佩带墨镜大玩潮男造型,戴上超夸张前卫墨镜的他,跳舞时完全看不见东西,只能靠自己的记忆,肢体运动来完成墨镜舞。他不仅舞艺皆通,更有开创舞蹈的天赋,被誉为“亚洲舞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