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语嫣资料与生活照 十足女神范王语嫣遭肖骁炮轰(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0:2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语嫣以一身古装亮相,而王语嫣深深的陷在古装武侠小说里。更有“毒舌男”肖骁炮轰王语嫣称其是为了博眼球才穿成这样的。

王语嫣职业、生活照 十足女神范王语嫣遭肖骁炮轰(视频)

   王语嫣以一身古装亮相《十足女神范》而讲话速度一言一行都像古人。而王语嫣坦言从小酷爱古装,父母从小还送她到古装学校去学习。更有“现代版段誉”白子健对王语嫣情有独钟。王舰携油纸伞亮相求关注。王语嫣坦诚最喜欢古代人物有王语嫣、小龙女,因为她们端庄典雅。而在短片播完时万维亮为王语嫣终极表白。对于王语嫣的一举一动现场嘉宾希望王语嫣回归现实。更有“毒舌男”肖骁质疑王语嫣的古装扮相只为博眼球。劝其“不要用王语嫣的外表,包裹着一颗王夫人的心”。而最终万维亮深情告白能让“王姑娘”动容吗?

王语嫣职业、生活照 十足女神范王语嫣遭肖骁炮轰(视频)

 王语嫣

王语嫣职业、生活照 十足女神范王语嫣遭肖骁炮轰(视频)

 王语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