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薇资料微博 十足女神范伍薇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2:3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事业有成的她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当演员。当翻版“小燕子”碰上盗版“永琪”阚庆达,两人如何圆梦?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伍薇资料微博以及伍薇生活照吧。

 伍薇资料微博 十足女神范伍薇生活照

       第一位登场的女神是1号伍薇,来自广州的童装店兼传媒公司老板。事业有成的她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当演员。而这个梦想的开始竟然是多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当翻版“小燕子”碰上盗版“永琪”阚庆达,两人如何圆梦?而如此活泼的伍薇在感情上又经历过怎样的伤痛?

 伍薇资料微博 十足女神范伍薇生活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