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薇薇资料微博家庭背景,马薇薇老公照片,马薇薇辩论赛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6:4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马薇薇资料微博家庭背景,马薇薇老公照片,马薇薇辩论赛视频 马薇薇,人称温柔一刀,前中山大学辩手,现在新东方任职。 2002全国大专辩论赛冠军队主力三辩;2003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

 马薇薇资料微博家庭背景,马薇薇老公照片,马薇薇辩论赛视频

       马薇薇,人称“温柔一刀”,前中山大学辩手,现在新东方任职。 2002全国大专辩论赛冠军队主力三辩;2003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队主力三辩。2014年参加《奇葩说》深受众多观众得喜爱,被称为“神一样的队友”,把她的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获得第一季《奇葩说》第一名“奇葩之王”

  人物特性:

  由高晓松、蔡康永等文化名人加盟打造的视频辩论节目《奇葩说》近来红爆网络,节目中人气最高的“头牌奇葩”马薇薇因其出色的辩才、犀利的反击、鬼马的语言获得广大网友追捧,她在节目上的言论被网友制作成“金句良言”在网上热传,进而被网友誉为“辩神”、“金句女魔头”。其实,这位出身中山大学的法学硕士,早在大学时期就展露出出色的辩才,曾和辩友代表中大参与2003年的国际大专辩论赛并获得冠军。

  马薇薇和周玄毅在一起了吗?奇葩说马薇薇做了周玄毅的小三?

  马薇薇的老公罗小熊微博曝光 罗小熊个人职业背景资料遭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