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在台湾红吗 莫允雯的人品怎么样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0 06:1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星莫允雯,近日因出演《一路繁花相送》中纪若栎一角,而备受观众们关注。有的网友还很好奇,她在台湾红吗?翻看其的个人资料发现,莫允雯曾在台湾人气还是挺不错的。不过,网上有不少传闻显示莫允雯人品差,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这与其早年偷欢闺蜜男友事件有关。下面就来为大家曝光该事件始末以及莫允雯的神秘男友身份吧!

莫允雯,是台湾一名混血儿女星,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在2012年以模特身份出道,近日因为拍摄《一路繁花相送》而备受内地观众关注。网友对其男友是谁、在台湾红吗等个人资料很是好奇。据悉,莫允雯在台湾人气还是挺不错的,曾在台湾网络美女的排名中排名第五名,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人气也不差。不过,网上却一直存在莫允雯人品差的传闻,怎么一回事呢?

据悉,莫允雯曾被网友扒出当小三的事件,令人不敢相信看似十分清纯的莫允雯竟然会去当小三!网曝称莫允雯早年因屡次偷欢闺蜜的男友而被发现,惨遭闺蜜辱骂而至今颜面扫地。据悉,这位莫允雯闺蜜便是雷瑟琳,而且当时还有一位自称是雷瑟琳妈妈的人,指控莫允雯人品差是恶魔。事后,莫允雯回应称陈奕并不是自己得男友,并未同陈奕有过交往,表示看到闺蜜伤心自己也十分难过。至于真相如何,或许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