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歌手2018KZ谭定安在菲律宾红吗 为什么被称“国民歌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0:0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KZ谭定安是菲律宾的当红90后女歌手,是菲律宾家喻户晓的“国民歌手”。

   文案中称:“她,拥有能唱入人们灵魂的磁性魅嗓,拥有极具国际化的音乐气质;她,独特、灵动、富有爆发力的唱腔自带电音,能够驾驭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她,凭借卓越的骚灵乐造诣,奠定了她于骚灵乐届中的突出地位;她是独树一帜强而有力的踢馆实力派,她是歌手,她是@KZTandingan KZ谭定安。实在令人十分好奇这位歌手的来历。

   KZ谭定安之前曾于12年参加过《The X Factor Philippiness》成为了当年比赛的冠军,她擅长多种曲风,是绝对的全能型唱将,在菲律宾她也算的上是家喻户晓的“国民歌手”。现在她不仅是一位歌手,更是多次作为评委、导师等参加节目,备受人们喜欢!

   2013年1月份,KZ谭定安还参加了《Himig Handog》比赛。演唱了《Scared To Death》这首歌,随后在2013年2月份在SM Mall of Asia Arena举行的总决赛中依旧演唱这首歌。从而获得了第四名。2013年5月2日,KZ tandingan发行了首张专辑。这张专辑由Jonathan Manalo制作。

   2014年KZ谭定安参加《The Singing Bee》,这是一个歌唱类的游戏节目,而KZ谭定安在节目中获得了1,000,000比索。她翻唱的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在B站有视频。据说是国外的《百变大咖秀》。夸张的妆容,不过衣服没有像ladygaga那么夸张。

   作为踢馆歌手,洪涛找她过来肯定是有原因的。在舞台上的谭定安能力极强,跳着热舞唱着歌曲可以做到没有太大的喘气,歌声平稳有力,飙高音也十分在行。大家都知道在《歌手》舞台上谁的音高,能把观众震撼,那么名次就差不多了。

   KZTandingan谭定安在菲律宾红吗

   KZTandingan谭定安在菲律宾很红,家喻户晓,而且她成名很早。

   据悉,KZ在20岁的时候参加一档极具影响力的歌唱比赛夺得冠军,从而正式成为一名歌手。在菲律宾被誉为“国民歌手”,擅长爵士乐、骚灵乐和R&B,值得瞩目的是,KZ小姐姐不仅在音乐上的成绩十分瞩目,在学习上更是学霸,甚至还荣获过政府奖学金。据相关人士透露,她第一场比赛就来势汹汹,夺得了全场比赛第一。

   初三,KZ谭定安曾患声带肿瘤,导致一年无法继续歌唱。

   这也是KZ谭定安人生历程中最为低潮的时期,她甚至认为自己已跌落谷底,上天要剥夺她的此生最爱。

   经过手术和长时间的治疗,KZ谭定安终于可以开口发声,但是再也唱不了高音域,一时间让她无法接受,但在家人的鼓励下她慢慢调整,接受了“全新的自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声方式,并造就了如今独特的磁性嗓音,这段经历便成了上天赐给她的礼物。造就了独一无二的磁性魅嗓,不用高音也能唱到你热血沸腾,激情四溢,头皮发麻。

   《歌手2018》中,踢馆歌手KZ谭定安显然有备而来,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展示出强悍唱功,一段极速rap更是点燃全场,被网友盖章“黑马”,“KZ可以说是这季《歌手》目前为止最大的惊喜”“她有无穷无尽的挖掘可能,让人充满了好奇和希望感”。据悉,作为《The X Factor Philippiness》音乐比赛的冠军,KZ谭定安擅长多种曲风,是全能型唱将,她不仅能亲自创作词、曲,所演唱的曲目也多次被选为电影、电视节目主题曲,而她本人还曾以导师、评委身份受邀多档音乐节目,音乐造诣广受乐迷认同。

   此外,Jessie J身着吸睛演出服动感演绎《Ain't Nobody》,收放自如的表现也令现场高潮迭起,排名稳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与上周燃炸全场的选歌路线不同,本次华晨宇带来了一首冷门作品《孩子》,走心表现收获了网友一致好评,位列第三。上周排名三甲的张韶涵,本场挑战中国风《来过我生命的你》,并秀出京剧唱腔,获得第六。同样名次下滑的还有李泉,本周用陶笛演绎《秋意浓》排名第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