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和章子怡什么关系 章泽天撞脸章子怡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09:5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章泽天撞脸章子怡 两女神频撞脸深扒章泽天和章子怡什么关系。奶茶妹妹章泽天自打变身辣妈之后,时不时频繁出现在娱乐版新闻上,基本晒个美照都会引发网友和粉丝围观。毕竟这个有着高颜值和品味的才女,所到之处频频吸粉。近期,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气质出众,被粉丝大赞好像章子怡!

章泽天撞脸章子怡

在INS上,章泽天身穿黑色短裙,微微扬起头露出优雅的脖颈线条,嘴唇微张,侧脸看起来气质出众。其实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的确会把她误认为国际章,对此不少粉丝都大呼章泽天的魅力和颜值。不过由于这两位女神都均姓章,还长得非常相似,私下互动也是非常频繁。当时章子怡的生日会上,除了好友几个之外,章泽天夫妇也被受邀。

章泽天撞脸章子怡

在李云迪所晒的微博上,可以看到坐在C位的不是章子怡,而是奶茶妹妹章泽天。这不经让人联想到,电影无问西东,因为第一次看到两女神同框。据悉该片拍摄为12年,等于那会儿章泽天还在读清华,转眼多年她已为人妻母了。那么这两人什么关系呢?首先两人不是姐妹关系,因为没有血缘关系。其次,因为两人时常同框惊现在各种时尚区,可见关系甚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