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明加和关悦什么关系 两人同台撞脸相似度高惊呆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00:2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明加和关悦什么关系 两人同台撞脸相似度高惊呆众人  关悦是一名电影演员,曾担任过广西卫视《唱山歌》节目组主持人,与演员佟大为结婚,婚后不久顺利产下一女,佟大为因此成功“升级”当上爸爸。据爆料,关之琳的祖父关麟征是关悦的祖父的堂哥,也就是说,关悦竟然是大美女关之琳的远房堂妹。有很多网友表示两人眼神很像。说到相似,不得不提到另一位著名演员于明加。
  正由于明加佟大为主演电视剧《门第》在各大卫视热播,而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于明加和佟大为的妻子关悦长得非常像。于明加和佟大为老婆其实长得还是有点像啊,这完全冲着关悦来的。网友表示看到于明加这个女孩好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