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娱乐圈撩妹狂魔是谁?李易峰只排第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19:3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里总有那么些男星异性人缘极好,女星都很喜欢和他们打交道,堪称撩妹狂魔级别。这些人中,当然有李易峰,可惜,他只能排到第五位。

 娱乐圈撩妹狂魔是谁?李易峰只排第五!  第八:黄轩

  出生于1985年的黄轩,当初的《无人驾驶》把他带进了观众的眼中,但是之后几年他又消失在哪个角落里了,直到去年他又出现在《芈月传》里,里面的他明显是一个痴情的种子,但是自古痴情没有好事啊!之后的她又与刘诗诗杨幂搭戏,真是艳福不浅啊!

 娱乐圈撩妹狂魔是谁?李易峰只排第五!  《亲爱的翻译官》黄轩与杨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