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我的大叔再创收视新高 现在“死丧”的韩剧是大势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1:5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发布数据,《我的大叔》昨晚创下了5.3%的平均收视率和6.2%的最高收视率,在夺得有线频道,综合频道收视冠军的同时,还在统计20岁~49岁年龄段观众收视率的2049收视率榜以2.9%的平均收视率和3.4%的最高收视率击败同时间段播出的其他电视台所有节目夺得了第一名。据了解,这也是《我的大叔》自开播以来,首个5%以上的收视率,再创新纪录。

《我的大叔》再创收视新高

《我的大叔》再创收视新高

  《我的大叔》是韩国tvN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由于金元锡执导、朴慧英编剧,李知恩、李善均主演。讲述承担生活重压的40多岁男性遇到和他过着完全不同生活,但也承受着生活重担的20多岁女性,走进彼此人生并相互治愈的内容。这部剧在豆瓣上的评分是9.1分,跟之前的《迷雾》评分是不相上下的。

韩剧我的大叔

韩剧我的大叔

  跟《迷雾》那种开了强大气场的女主不一样,这部剧的女主简直惨到不能再惨,家里没钱,欠了疗养院很多钱,没办法,只能在半夜的时候带着奶奶跑路。因为没有钱,只能吃别人的剩饭,身边也没有什么朋友,还被追债,有时候还会被打,真的是很惨了。

我的大叔

我的大叔

  而男主也不是那种高富帅型的,相反,这个大叔也是属于那种丧到不行的,工作这么多年了还只是一个部长,在公司活得小心翼翼的就算了,上司还睡了他的老婆。最主要的是,他家里的兄弟也是一个比一个丧,没出息就算了,五六十岁的人还啃老。

  这部剧虽然没有浪漫的爱情故事,但是剧情依旧让大家欲罢不能,可能是因为剧中的有些剧情过于的真是,更能让观众产生同理心。即使是这样一部“死丧死丧”的韩剧,但是也抵挡不住大家对他的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