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即将开播 TVB耗费重金打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4 01:2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我国古装剧来势汹汹,TVB年度大型古装戏《宫心计2》也不甘落后,希望再续第一步辉煌。自第一部《宫心计》播出以来,它就可谓是大获成功,深受观众喜爱。《宫心计》为2009年的台庆剧,该剧作为2009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和无线电视42周年台庆剧,以平均46点,最高50点成为2009年度香港电视剧收视冠军,常被拿来和《大长今》以及《金枝欲孽》比较。

  《宫心计2深宫计》传承第一部的特点,演员造型极尽华丽,大红大绿的服装造型也让画面显得十分唯美。与第一部内容也相似,同样是以唐朝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为权为情尔虞我诈、各怀鬼胎的、较之前更为阴险的后宫故事,与第一部相比增加了不少悬疑与打斗的高燃戏份。

  胡定欣演皇后,也是女主。男主是马浚伟,演的是仁义的唐明皇,TVB老牌演员马国明也在其中承担者重要角色。

 

  该部剧的主题是“欲念为炉,生魑魅魍魉,深宫鎏金,锁红袖韶光。忠肝义胆,以血荐轩辕,连环计扣连环情,忠爱权谋难两全。”虽然是打着第一步的噱头,但这《深宫计》确与第一部《宫心计》相隔时间更长,观众记忆没那么深刻了,反而更容易独立看待这部作品,这对该部作品也是一个大的考验。据悉,该剧将于5月21日播出,尽情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心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