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结婚了吗 贾玲和白凯南散伙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2 07:3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玲是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的活宝,在节目中只要有她的出现,氛围都会很不错。所以很喜欢有贾玲在的节目,但是经常给我们带来欢乐的贾玲因为比较胖,所以在美女云集的娱乐圈中,显得不那么的漂亮,以至于我们常常忽略了她的感情归属问题,那么贾玲结婚了吗,是很多粉丝好奇的事情。

其实贾玲早在之间上节目的时候,就表示了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了,这消息居然一直都没被曝出来,果然大家对于贾玲的感情关注度不够呀。如果是其他的明星,各种私下的生活早就被各种扒出来了,而贾玲也清楚的表示了自己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哦,不过想来她也有自己的一番考虑吧,其实感情稳定的话,一张结婚证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也不知道能够拥有贾玲这个开心果的到底是哪个幸运星了,不过贾玲也没有透露过多,只知道这个人比她大了有五六岁。但是也给我们分享了一下她们的日常,看来生活真的是很甜蜜的呢。贾玲表示一开始是自己比较黏对方的,而原因就是因为对方比自己大,但是现在情况却大逆转了,两人反过来了。

大家都知道男生在喜欢的人面前会立即变幼稚,而贾玲的男友显然也是的,贾玲表示现在对方反而是各种粘着她,看贾玲脸上的宠溺笑容,真的是一个陷入恋爱中的妹子呀。贾玲曾表示自己的婚姻应该是一道青菜,说的真是准确呢,婚姻不就是细水长流中的平凡日子么,正如一道青菜一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