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小cc和315为什么分了 yy小cc和315睡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5:4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神秘土豪315一段时间内对女主播小cc格外青睐,为其花费了不少钱财,两人的关系也成为了许多人的佳谈。315小cc分手原因是什么?yy小cc和315为什么分了?yy小cc和315睡了吗?

yy小cc和315为什么分了,yy小cc和315睡了吗

  玩yy的网友一定知道神豪315的大名,应该也知道小cc这个女主播。关于两人的爱情故事更是在yy中流传甚广,不过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而是无疾而终了。

  yy女主播小cc刚出来yy直播的时候名气并不大,后来得到了一个神豪的垂青,神豪为小cc刷了成万上百万的礼物,博得了小CC的芳心。但是后来315却不再出现在小cc的直播间,有网友爆料,小cc和315分手了,原本备受看好的郎财女貌一对怎么说分就分了呢?两人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yy小cc和315为什么分了,yy小cc和315睡了吗

yy小cc和315为什么分了,yy小cc和315睡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cc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