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缪清公主王秀竹个人背景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01:1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年度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于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同步热播。除了两大主角坐镇外,该剧还汇集了一批新生代鲜花鲜肉,吸睛无数。90后新生代演员王秀竹饰演的东海公主缪清,本周也即将上线,在剧中她因救素素与夜华之子阿离,意外爱上夜华,并甘愿相伴左右,为奴为婢,最终也未能如愿,不得不离开九重天。

 缪清公主王秀竹个人背景资料简介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缪清这个角色之所以被大家所熟知,是因为这个东海公主和 素锦一样,都想通过手段,得到夜华的爱。

 缪清公主王秀竹个人背景资料简介  而东海公主对爱傻傻付出的痴情,也让人多了一分心疼。缪清最大看点在于登上九重天后,错听素锦诡计,给夜华下药,妄想因此得到夜华,东窗事发后,被赶下九重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