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兄弟情大爆料?偶练学员争斗?朱正廷有话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1 14:4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是朱正廷的生日。也不过才刚满22岁的男生,却常常被Justin、李权哲等一众乐华“皮孩子”念叨着“年纪大”“老啦”!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拥有成熟练习生培训体制的娱乐公司,乐华娱乐在和男团竞演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接触之后,决定派出自家七位练习生参加该节目,朱正廷则是这“乐华七子”中的队长。

  能被乐华挑中成为旗下练习生的人,都是资质不错且个性十足的,其中不乏范丞丞这样自带话题光环的男孩。担任如此一支小队的队长,显然不是什么简单事儿。而我们通过此番“练习生”系列采访,和几个乐华男生聊过之后,也得知他们最初相识时确有过矛盾不断、互不理解阶段,朱正廷则成为了几人之间最有威力的“调和剂”。就这么一路磨合着,直至要来参加《偶练》前不久,男生们那种兄弟般的情谊才真正培养起来。如今看来,几人已亲密到“没大没小”,不仅“挤兑”队长已成了Justin等人的日常,另当朱正廷刚羞涩讲出想和范冰冰[微博]演个戏的小小愿望时,丞丞也是敢翻着白眼直怼:“对不起!不行!”

  队员好不容易消除了隔阂。然而未料的是,到了《偶像练习生》大环境里,因他们常展现出不错关系,导致外界一度传出“乐华抱团”的质疑声。再联系着节目本身的“竞争”性质,几出“宫心计”就被脑补出来了。

  在此争议爆发之前,我们3月11日的采访时也问到了练习生之间“争斗”揣测,朱正廷显得很无奈:“其实我们关系都挺好的,所以每次到了选人、选C位之类(存在竞争的环节)大家都特别尴尬。每次结束之后,我们私底下也会说天啊怎么非要去这样(挑来选去)……”“大家关系真的非常好。”朱正廷认真重申。

  其实,在一些呈现练习生们日常生活的花絮里,我们也常见朱正廷温柔、爱操心的一面。不止对着自己公司几位弟弟,看到其他男生领结歪了、妆容花掉、状态不佳……他都会主动去整理一番、再抱抱,安慰安慰他们。“因为他们都是弟弟呀!”在被问到缘何如此操心时,朱正廷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总是一副笑眯眯样子的朱正廷,鲜有人知,他在几年前就接到过乐华公司打来的面试电话。但当时为了给母亲争气,去争取专业舞蹈比赛第一名,他遗憾错过了入行机会。几年后,已成为上戏中国舞专业优等生的朱正廷,又为了自己另一个梦想走上了男团练习生之路。之后曲折,他总结起来,“偶像不易”。

  朱正廷知道,自己起步有点儿晚,他是有压力的。 看似藏不住心事,偶尔外露到爱唠叨的他,也会把真正困扰着自己的部分压在心底。

  练习生们“明争暗斗”?

  朱正廷:大家关系都非常好 把他们当亲弟弟看

  最新的情况是,在本周《偶像练习生》播出之后,“乐华抱团”上了热搜。简单回顾事件,即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朱正廷、范丞丞、Justin、丁泽仁四位乐华男生及钱正昊、朱星杰、蔡徐坤、王子异、李让、周彦辰、郑锐彬被“全民制作人”票选进了同一支表演曲《Dream》中,而按照舞台设计,十一位男孩之间要再进行一轮内部投票,最终只留下七人进入正式的《Dream》队。按节目显示出的投票结果,蔡徐坤、王子异等被“移动”去了其它队,乐华四子则全部留在了原队。

  一时之间,争议四起。有网友质疑,定是乐华四子抱团互投才保住了自家人在同队,而他人的离开是被“排挤”出去的。也有网友分析,上周片段中,蔡徐坤、王子异因考虑到要照顾《Dream》里其他弟弟的缘故,已讨论想主动“让位”去往另一组,之后小队内部是否有过进一步讨论,大家并不知晓。综艺节目就几分钟呈现,难免存在片面成分。

  真相到底如何,在此不妄下评断。但因我们此次“练习生”系列采访是在当时《Dream》录制结束后第二天进行的,所以我们多少可以还原一下几个男孩彼时的状态、对舞台的感想。

  犹记采访当下问朱正廷表演《Dream》感受时,他最先脱口而出的竟是“下了舞台就哭了”。除了对自己舞台表现不太满意之外,他透露,那段时间,自己压力很大。至于缘何压力如此之大?朱正廷沉思了几秒,只挤出了三个字“不知道”。

  3月11日采访当时,我们也聊到了练习生之间的“竞争”话题。我们很坦白讲:“在我们外人看来,因为你们处在一个竞争性质的比赛中,难免会有一些‘争斗’色彩在。”朱正廷一脸无奈,叹气道:“(那种看法)就很尴尬。说实话我们从一开始一百个人,本来我有想象过一百个男生?我天啊,会打成什么样,(新浪娱乐:宫心计)对,后来大家关系真的都处的非常好。结果就是比如每次选人、选C位之类(存在竞争的环节)大家都特别尴尬。每次结束以后我们私底下也会说天啊怎么非要这样(挑来选去)。”

  因那段儿在补男生们的节目资料时,流传颇广的一段视频是朱正廷在后台各种忙叨的画面:一会儿念叨林超泽快去补妆,一会儿又拽来钱正昊给他重系歪掉的领结……所以采访时,我们亦问到朱正廷对其它公司孩子的看法,缘何要揽下一些操心事儿。朱正廷直言:“因为我九岁就一个人在外面(求学),表现给别人永远都是什么都不想的样子,但心里有很多说不出来的苦和累。” 而来到《偶练》这边,看到了更多比自己还小的弟弟在外地努力着,朱正廷撇撇嘴:“觉得他们是在经历曾经的我,都不容易,然后还要这样(经历严酷比赛),所以我一定要去尽量让他们感受到,即使我是一个人,但是我身边有一个像家人一样的哥哥。”

  问他和这么多弟弟相处下来感受如何?“我就觉得把他们当亲弟弟一样去看,去照顾。然后觉得,嗯!还是蛮有成就感的。”讲这话时,朱正廷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而眼下深陷“抱团”质疑中的几个乐华男生,其实在之前,他们也经历过矛盾不断时期。

  乐华七子团魂满满?

  大爆料:也曾有过不受控的“塑料兄弟”时期

  “你们‘乐华七子’一开始会有互相看不顺眼的阶段吗?!”在分别和朱正廷、Justin、范丞丞聊天时,我们向他们抛出了这同一问题。

  “那肯定,开始我们不会太亲的!”年纪最小的Justin心直口快,迅速爆料。

  “朱正廷和Justin一开始是在别的节目,忙那个节目的事,我们剩下五个一起练习,后来等他们回来再一起……所以也是后来才熟悉的。”丞丞略保守地回复。

  “我和Justin上个节目结束之后,我们(七个人)才算长时间接触,大家一开始关系……不算好吧。”正廷队长蹙眉回忆。

  在讲述男生们曲折故事之前,我们先快速给大家科普一下背景。所谓“乐华七子”,是由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李权哲、丁泽仁、毕雯珺、黄新淳组成的一支小队。他们在乐华里并非同期生,最早来的朱正廷、Justin已在公司待了两年多时间,最晚加盟的黄新淳在《偶练》之前刚进公司几个月。此外,队中几人“来头”都不小。其中、朱正廷、Justin因在去年率先参加了一档海外选秀,故在“饭圈”已小有知名度,更盛传Justin来自温州极富裕家庭,因此还有了“贾富贵”之称;范丞丞不必多说,巨星姐姐光芒自是耀眼;而丁泽仁在进乐华之前,有过海外知名公司练习经验,和彼时同公司的张艺兴[微博]还颇有渊源……

  当这样几位颇有“背景”的练习生被公司分在了同一队时,估计吃瓜群众都要为那领队人捏一把汗了。而当队长这个艰巨任务,落在了朱正廷身上。

  朱正廷并不是天生就擅“操心”的人。事实上,在被指派为队长之前,因在家里算是最小的孩子,在学校同级生里也不算年纪大的,加之性格又讨喜,朱正廷从小到大其实是属于被大家一路保护、照顾过来的那种人。突然要开始照顾一队弟弟,他起初也有些慌乱。但“既然我做了这个队长,我就得肩起责任去照顾好他们,包括去监督他们的言行举止,去调解各种事情。”

  正如我们都能预见到的,这队伍并不好带。朱正廷回忆,全员刚开始合体时,相处的不理想。男生们不同性格碰撞在一起,争执口角都是难免的。经过他们一轮互相爆料,我们get到,02年的Justin初来公司时还完全是调皮小孩子样,爱闹腾,“鬼点子”也多,亦没那么明确训练的严肃性。丞丞之前偶尔也发些小情绪,情绪上来了,谁也hold不住……

  “真心换真心吧”,聊起“降服”熊孩子们的秘诀,朱正廷如此总结。他察言观色,琢磨出弟弟们的性格。在产生矛盾时,再依着弟弟们的特点,站在不同角度去找他们谈心、分析。他举例:“像丞丞,有时候产生些小情绪,当下管不了。但后来发现他那情绪是来得快去的也快。你就过几分钟再和他说说道理,他就非常明白了。”一轮轮地,整个团逐渐才互相理解, 凝聚一起。

  朱正廷很坦白,直至来参加《偶像练习生》前不久,大家才真正变成非常亲的兄弟。虽然弟弟们现在常常处于不是很“尊敬”队长的状态,但调侃归调侃,朱正廷感慨,关心确实是相互的。如今每当自己生气、难过时,丞丞反而会像个哥哥一样来开导他:“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他们六个人的哥哥,是我在照顾他们,但私下很多没看到的地方,他们也会照顾我。”而某次李权哲说过的一句话让朱正廷感动至今:“他说哥哥你发现了吗,我们无论发生任何事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来找你。因为你能给我们一种安全感,觉得有你在,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聊到这儿,感性的朱正廷眼中似又有泪光。

  从“上戏中国舞专业第一”到“男团练习生”经历了什么?

  朱正廷:曾与“乐华”擦肩而过 重拾机会遗憾起步已晚

  8、9岁学习中国舞,12岁练习芭蕾,16岁学现代舞,又以中国舞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学校备受器重……早在搜索朱正廷的履历时,我们就疑惑于:这么好的一个舞蹈家苗子,怎么就突然转了跑道,当起了偶像男团的练习生?

  采访中,朱正廷为我们解开了谜团。确实,成为舞蹈家、舞蹈老师是朱正廷多年前唯一的梦想。自小学舞,天资不错,加之母亲的严格教育,“无条件拿到第一”在朱正廷那已是习以为常的事。他有实力在舞蹈之路上有所作为,他自己也规划憧憬过,上完大学之后就去出国进修舞蹈,再把国外所学传授给国内的学生。

  但随着年龄渐长,看过一些影视作品,加上身边人念叨,这个长得漂亮的男生也小小燃起了明星梦。但毕竟现实生活离演艺圈遥远,他也就把这另一个梦想藏起来了。

  突然有一天,朱正廷接到了乐华娱乐打来的电话。公司不知从什么途径知道了他,希望和他见面谈谈。而就在他动摇之时,一次全国舞蹈比赛翩然而至。

  那场比赛,是学舞之人极为看重的。尽管之前专业成绩优异,但朱正廷却还未在全国赛上拿过名次——之前有过两次参加机会,但遗憾的是,他都在比赛前夕受了伤,无缘登台。他知道,一直对他寄予厚望的妈妈是希望他在这个大赛上得奖的,加之自己憋着一股气。最终,他还是错过了乐华,捧回了一张全国舞蹈比赛一等奖的奖状给妈妈。

  以中国舞专业第一成绩考到上戏后,朱正廷发现,因同学们之前所受训练不同,舞蹈底子参差,所以老师授课时会适度放慢进度,平衡教学内容。朱正廷坦言:“去上大学,我是想要学习更多东西,但很多时候,我发现还是在捡原来的东西在学,没有进步。”甚至某次期中考试前,他在一小时内就学会了别人一学期学的东西。

  也没什么“绝对原因”,一些感觉累积、交织在一起,让朱正廷突然产生念头:与其踏步,我是不是可以先去实现我另一个梦想了?“那阵我就像疯了一样,想去做另个事情(练习生)。就觉得虽然我没有在舞蹈这走到最后,但我已经为它付出了很多,这个梦想至少已经走到三分之二了。我想为另个梦想也去努力一下,如果结果不行,我还可以把这剩下的三分之一路走完。”恰好在那之后不久,乐华再度找了过来,朱正廷抓住这次机会,签约了。

  做练习生,朱正廷感受到了之前想象不到的辛苦。“我以前觉得,跳舞那么累,什么事还能比它累?但谁知道来了这边以后觉得,虽然练习生体力上没有跳舞累,但是它心理承受能力……真的需要很大。”“就像我自己来到这边以后,我就说了一句话,我说当idol的人,每一个人都是超人。”

  “目前来说,你身上最大的压力来源于哪方面?”

  “起步晚了。因为别人都是16、17岁左右就已经开始往这方向(练习生)走,我是直到18、19才开始。包括今年才开始有点起色的样子,所以还是有一点点着急。但是也没有说着急去干一些什么事,我自己一直就是那句话,机会来了,把握就好了。我妈跟我说的也是,你什么都不要想太多,傻人有傻福(笑)。她说你这人傻傻的,相信我,你一定会有福气的,所以就不愿去想。”

  新浪娱乐对话朱正廷:

  新浪娱乐:本周表演了《Dream》,分享一下心情?

  朱正廷:其实我当时刚下舞台就哭了。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表演属于自己的歌,虽然当时没有失误,但就是觉得自己表现不够好,很可惜。包括这段时间也觉得压力很大,但是一直都提着一口气。那天舞台结束,正好公司几个比较亲的工作人员来了,看到他们那一瞬间,一下就感觉自己那一口气松下来,然后越来越不对劲,就全下来了。

  新浪娱乐:其实比赛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为什么这次会感觉压力这么大?

  朱正廷:嗯…不知道。

  新浪娱乐:所以你压力大的时候会和身边兄弟说吗?

  朱正廷:像这种方面的话(比较严重的情绪),我会自己默默消化,但平时一般来说有时候会有点不舒服之类我会一定尽力地去表现,让他们来安慰我!

  新浪娱乐:所以你一般尽力去表现给谁看?

  朱正廷:因为我跟Justin还有丞丞关系算最好的。Justin是一起练习了很久嘛,丞丞就是参加这个节目后就变得特别特别亲,所以会较多表现给他们。但Justin有时候,比如我有时候可能故意做一些表情给他看,他就默默地瞟我一眼,然后就走了?!(听到了正正队长心碎的声音……)

  新浪娱乐:所以小贾是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

  朱正廷:对,然后我会说我刚刚不舒服你看不出来吗?然后他会“啊?你刚刚有不开心吗”,然后他就说“啊!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会安慰人”。

  新浪娱乐:你觉得他是真的看不出来,还是他作为温州人太精明了,就是懒得去鼓励你。

  朱正廷:对!他是懒!!(正式咆哮体了解一下)

  新浪娱乐:你们同公司男生一起参加这个节目之前,彼此会不会有一些约定,大家一起要走到最后之类的?

  朱正廷(摇头):只是我们发现自己的人设全部崩塌了(笑)。因为我们来之前有一起商量要走那种很高冷的团风。

  新浪娱乐:谁给你们定的人设啊?

  朱正廷:自己啊,我们自己商量好的,所有人一进场亮相,人设都是酷、高冷,结果到后面大家都破功了,除了雯珺以外。

  新浪娱乐:戳穿以后什么感受?

  朱正廷:就面目全非啊,私底下的幼稚就全出来了。但之前我也有和他们说,特别像做真人秀这种的节目,确实不需要刻意去装。到底还是要把自己真正平时的样子去全力展现给全民制作人看,因为这时候才能凸显出你自己的魅力在哪里。就是什么都不要想,做自己就好,其它全部都交给后期吧,哈哈哈!

  新浪娱乐:因为这个比赛你也接触了很多其他练习生,有没有交到比较真心的朋友?

  朱正廷:嗯彦辰啊,关系特别好,然后还有朱星杰,第一次见到以后就特别好,还有坤坤啊,跟坤坤关系也很好,然后还有最喜欢的就是钱正昊(笑)!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是个有胜负欲的人吗?

  朱正廷:其实我觉得我是没有胜负欲的人。怎么说呢?因为我一般都是这么想的,就“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强求”,顺其自然就好。然后就是如果别人给了我某个机会的话,我还是要去争取一下,因为毕竟这是我对别人的一个尊重。

  新浪娱乐:这个采访应该会在你生日当天推送,有什么愿望分享吗?

  朱正廷:今年的生日愿望,嗯…一定要说吗(新浪娱乐:有的你可以藏心里。讲一个可以说出来的吧),好,我觉得就是,我希望我们几个人(乐华七子)的关系永远像现在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