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艺兴黄渤祝福孙红雷生日快乐 极限男人帮永远兄弟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18:16:11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艺兴黄渤祝福孙红雷生日快乐 极限男人帮永远兄弟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8月16日是极限男人帮“颜王”孙红雷的生日,做为极限男人帮的成员张艺兴黄渤祝福孙红雷生日快乐,极限男人帮的成员也陆续祝福孙红雷生日快乐。可以看得出极限男人帮的兄弟情有多深。

  张艺兴黄渤祝福孙红雷生日快乐

  8月16日是孙红雷的生日,凌晨刚过,好友黄渤便在微博上祝福孙红雷“孙美丽,生日合影还心机的戴眼镜,还找四十五度角,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祝你抚媚如貂蝉、妖艳赛妲己!永远孙美丽!!”就算是祝福语也不忘调侃下好友。

  照片中,只见孙红雷抱着牛头梗的卡通照片被印在生日蛋糕上。网友们也纷纷送出祝福“秋田犬祝牛头梗生日快乐”、“孙漂亮永远漂亮”、“渤哥和孙漂亮真是最佳损友 ”。

张艺兴黄渤祝福孙红雷生日快乐

张艺兴黄渤祝福孙红雷生日快乐

  随后,王迅也在微博发了一段祝福视频,唤孙红雷为“颜王”,还自称“微臣”,言语十分搞笑。

  黄渤孙红雷空降EXO演唱会 张艺兴感动哽咽告白

  因某综艺节目结缘的“极限男人帮”中的四位大哥:黄渤、孙红雷、罗志祥、王迅空降EXO上海演唱会现场,另一位成员黄磊虽因工作无法赶到,但特别叮嘱孙红雷全程手举照片名牌。几位大哥不仅送上精心准备的花篮祝贺,更亲临后台慰问男人帮老幺张艺兴,并与EXO成员自拍合影。众多影帝舞王级大哥为“弟弟”张艺兴助阵应援,令现场粉丝惊讶不已。而张艺兴也一度感动哽咽,手举孙红雷上台前送他的玫瑰花,向大哥和粉丝们真情告白。

  张艺兴人气爆棚,粉丝应援巡街引围观

  继三月完成首尔演唱会后,EXO于5月30、31日在上海举办演唱会,演唱会前,粉丝自发组织的场外应援声势也颇为壮观,兴迷们应援游街队伍更是看呆路人。演唱会开始前,兴迷粉丝霸气巡街,长达30米的应援队伍中布满彩旗和横幅,响亮口号更引来路人围观。

和EXO合影

和EXO合影

  中文版《约定》汇聚银海,张艺兴晋级全能担当

  演唱会上,EXO成员首次演唱了中文版《约定》,粉丝在歌声中用荧光棒创造了浪漫震撼的“银海”。中文版《约定》由张艺兴作词作曲,并成为第一首由成员创作,收录于队内专辑的歌曲。这首对于成员及粉丝有着特殊意义的歌曲,也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粉丝们挥舞起银色荧光棒,汇聚成“银海”,场面格外浪漫感人。而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张艺兴除了依旧大秀舞技外,也参与了更多演唱、钢琴演奏、rap等表演,晋级成为唱跳俱佳的全能担当。

  男人帮大哥齐助阵,张艺兴玫瑰告白感动哽咽

  因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结缘的“极限男人帮”中的四位大哥:黄渤、孙红雷、罗志祥、王迅空降EXO上海演唱会现场。众多影帝舞王级大哥为“弟弟”张艺兴助阵应援,令现场粉丝惊讶不已。而张艺兴则手举孙红雷送他的玫瑰花,向大哥和粉丝们真情告白:“我手上拿着这束花,是我想要向几个人表白。他们非常疼我,非常关爱我,他们是我的偶像中的前辈,是我正在参加《极限挑战》节目中的大哥,今天他们推掉了自己的活动来看我们EXO的演唱会,我爱你们,哥哥们跟我们一起high起来!”

男人帮现身EXO演唱会

男人帮现身EXO演唱会

  孙红雷翻脸吓僵张艺兴 绵羊撒娇求原谅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张艺兴的投票,对孙红雷是会心一击。当场点名张艺兴,孙红雷戳着自己的心窝,心疼尽在不言中。经历第一季《极限挑战》的磨练,“小绵羊”张艺兴早已升级为“绵羊精”,再也没有“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信任”了。然而,此刻面对怒气升腾的孙红雷,他却无法像身边人一样乐呵呵地看戏,甚至拿起白板不敢直视。而生气的孙红雷更是将狠话脱口问出,“让我们的情感随风去吧!”红雷哥很生气,张艺兴的心情很忐忑。眼看孙红雷真不打算原谅自己了,张艺兴赶紧打电话撒娇认错。只是,翻了的小船想要翻回来,哪能这么容易!孙红雷刚撤去苦笑,一抹任性的坏笑随即上线,并给张艺兴出了一道难题。而张艺兴能否正确解答,关乎着他能否找回“失踪”的红雷哥。

张艺兴罗志祥孙红雷王迅

张艺兴罗志祥孙红雷王迅

  第一季《极限挑战》中,对任何人都可以无愧“抢劫”的孙红雷,因为抢了张艺兴的金条,第一次品尝了愧疚的苦涩。这出《艺兴别走》的年度虐心大戏后,孙红雷将“蠢萌”的张艺兴纳入自己的羽翼之下。不知不觉中,单纯的“小绵羊”出落成了鸡贼的“绵羊精”,但“红兴CP”的关系依然“甜蜜”不断。甚至出了节目,孙红雷特意给演戏新手的张艺兴安排机会,一起拍戏。节目第二季回归首集,六兄弟再次聚首,孙红雷点歌《我好想你》,通过电台向张艺兴传达想念。惹这样一个总是考虑自己感受的哥哥生气,难怪“绵羊精”这么紧张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