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Mayuki-小闲资料、微博及照片 勇夺《星际2》世界冠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21:1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Mayuki-小闲 代表中国拿到了第一个星际争霸世界冠军,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专门发布了夺冠公告。下面介绍Mayuki-小闲资料、微博及素颜照。

 Mayuki-小闲资料、微博及照片 勇夺《星际2》世界冠军

  上周末在阿塞拜疆举行IeSF巴库第六届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诞生了第一个女性世界冠军,中国选手马雪在《星际争霸2》女子组比赛中以3:2比分战胜芬兰玩家勇夺世界级冠军,这也是中国《星际争霸2》女玩家项目历史上最好成绩。

Mayuki-小闲资料、微博及照片 勇夺《星际2》世界冠军

  这位女选手也惊动了国家体育总局,后者也在官网特别发布Mayuki夺冠公告,公示中国女玩家在世界电子竞技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Mayuki-小闲资料、微博及照片 勇夺《星际2》世界冠军

 

  本次IeSF锦标赛分《星际争霸2》男子、女子两个项目,中国选手分别派出了马雪(Myuki)和曹晋辉(Jim)作为男女项目代表出战。

  Mayuki在小组头名全胜晋级后又在淘汰赛中杀入决赛,面对来自芬兰女选手Soyhi,Mayuki在1:2不利情况下成功扭转局势,摘得金牌。而男子项目Jim在8强中不敌瑞典虫族名将Zanster,最终冠军被韩国选手Zest无悬念获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