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入职阿里音乐担任CCO,与高晓松宋柯组成铁三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21:0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何炅将以兼职身份加入阿里音乐担任首席内容官,随后高晓松也在微博中发微博表示欢迎。根据高晓松微博,何炅加入后将与高晓松、宋柯正式组成铁三角..

 何炅入职阿里音乐担任CCO,与高晓松宋柯组成铁三角

  今天上午,高晓松在微博宣布何炅将加入阿里音乐集团担任CCO首席内容官一职。对此,阿里音乐方面透露,何炅将以兼职身份加入阿里音乐担任首席内容官CCO。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高晓松证实了该消息。根据高晓松微博,何炅加入后将与高晓松、宋柯正式组成铁三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