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苹果编舞是谁?编舞李朱善资料照片与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18:5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着名编舞老师李朱善,代表作:鸟叔《江南Style》、筷子兄弟《小苹果》。老师,你的舞蹈为什么总是有洗脑的功效?

 小苹果编舞是谁?编舞李朱善资料照片与作品

  如果告诉你,《小苹果》和《老男孩》是一个人所作,你可能会惊讶“曲风跨度那么大”?因为《老男孩》而一炮而红的“筷子兄弟”,这盘来了个大颠覆,从感人催泪直接跳到复古搞笑。

  据制作方介绍,《小苹果》由“筷子兄弟”中的王太利亲自作词作曲,大胆挑战尝试复古电音,“他们其实一直想在音乐中加入多样化的元素,小时候常听迪斯科舞曲,干脆就用复古节奏搭配神曲元素,是自己对流行的一种致敬,也是‘老男孩’对青春的一种怀念。”

小苹果

  至于为什么会叫“小苹果”,理由也很简单:“苹果是人们最爱吃的水果之一,用苹果比喻珍爱的人和物十分贴切。”王太利之前也坦言没料到歌曲会那么火,“我没想写什么‘神曲’,只是想做一首简单快乐的歌曲。《老男孩》太忧伤。这首曲子就想让大家放松快乐。为让歌曲简单,易被大众接受,能瞬间把人们带回那个所有年轻人都会去舞厅跳迪斯科的年代,曲子一共改了40多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