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HI SUHYUN《我不一样》男主角 Bobby金知元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14:3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李夏怡、李秀贤(乐童音乐家)和Bobby金知元组成的组合HI SUHYUN《我不一样》MV今日正式发布,下面介绍《我不一样》MV男主角Bobby金知元资料。

  HI SUHYUN 《我不一样》男主角  Bobby金知元资料介绍

  韩国YG娱乐公司的练习生,在2013年8月23日出演YG新男团出道生存战节目《WIN:WHO IS NEXT?》,担任Team B的rapper。

  2014年9月,在《SHOW ME THE MONEY 3》拿到冠军,获得1亿韩元的奖金、发行音源并获得在Hip-Hop盛典舞台特别公演的机会。Bobby表示"谢谢带我走到这里的Dok2哥和The Quiett哥,妈妈我拿第一了,马上能给你买房子,现在开始收拾行李吧。感谢到现在为止帮助过我的所有同僚,我爱你们。

HI SUHYUN 《我不一样》男主角  Bobby金知元资料介绍


HI SUHYUN 《我不一样》男主角  Bobby金知元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