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什刹海体校曝徐晓东简历造假 徐晓东真实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9:05:39

  本文标题:星热点:什刹海体校曝徐晓东简历造假 徐晓东真实背景资料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借着打假的名义,徐晓东火了,但是近日什刹海体校曝徐晓东简历造假,称徐晓东仅受过两年培训!那么,徐晓东真实背景资料是什么?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什刹海体校曝徐晓东简历造假 徐晓东真实背景资料介绍

  徐晓冬在直播中痛哭流涕,抱怨自己被北京市什刹海体校除名。但什刹海体校透露,徐晓冬并非其正式学员。徐晓冬的简历称其为“国家一级运动员”。但相关人员称通过散打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机会比较少。徐晓冬的简历称其为“国家特级教练员”。但武协相关人员称从来没有“国家特级教练员”这一职称。并且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透露,上世纪90年代徐晓冬只在什刹海培训中心培训过两年,但这种培训只需自己花钱,不会通过考试。徐晓冬也一直没有进入体校的专业队,更不是学校的教练员。什刹海体校曝徐晓东简历造假事情曝光之后,引起了许多网友围观!

  以武术“打假”的名义,搏击狂人徐晓冬火了。这几天,他正忙着准备自己的“全球发布会”,从5月2日12点以后,他的助理也表示,禁止一切采访。不过,每天他都会准时直播,就在5月4日这天,他还在直播中痛哭流涕,抱怨武协不作为,自己被什刹海体校除名。

什刹海体校曝徐晓东简历造假 徐晓东真实背景资料介绍

什刹海体校曝徐晓东简历造假 徐晓东真实背景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