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畅早年和范冰冰共侍一个干爹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6:5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畅早年和范冰冰共侍一个干爹的秘密  贾云早年在娱乐圈名气很大,投资了包括《天下》(吴子牛导演)、《霍元甲》、《陈真》、《重组》、《包青天》、《乱世桃花》、《皇宫宝贝》、《火蝴蝶》、《精武英雄》、《人间灶王》、《高地》、《第一军规》等20余部影视剧,成为著名的影视剧金牌制作人,投资人,被尊为“影视大鳄”、“影视大亨”。

 舒畅早年和范冰冰共侍一个干爹的秘密  而范冰冰就是他一手捧红的,他自己也曾说,当年他就发现范冰冰是可造之材,所以给她投资了三部戏,后来范冰冰就火了,连香港的徐克都找上了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