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和伟老婆和女儿曝光 与宋林静的爱情故事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9:2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和伟早已经结婚,而他的妻子叫宋林静,是一位舞蹈演员,并且两人已经有孩子了,而于和伟非常的感谢自己的妻子对于自己演艺事业的支持,称自己能走到今天都是妻子给自己的鼓励。而妻子为了照顾家庭放弃了很多的机会,为了照顾于和伟的母亲,两人更是常常分居两地。

   到现在于和伟跟老婆宋林静已经结婚有十多年了,期间二人辗转去过很多地方,共同经历很多的风风雨雨,不论于和伟的事业在低潮还是高峰期,妻子都默默的支持着他。虽然于和伟在公众的场合很少的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但其实于和伟跟自己的妻子非常的恩爱。所以对于于和伟老婆和女儿也不要在深究了。只要他们全家人过的幸福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