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畅早年和范冰冰共侍一个干爹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6:5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畅早年和范冰冰共侍一个干爹的秘密  然后就是舒畅了,贾云很爱好年龄偏小的女演员,和当年范冰冰年龄一样的16岁的舒畅也难逃毒手:当时的舒畅是在湖南参加金鹰之星之后出名的,参加了贾云投资的《霍元甲》,《皇宫宝贝》,贾云还说:“我挑选演员的眼光是一流的,5年前我就看好范冰冰,连签了她3部戏,果不其然现在连徐克都找范冰冰做女一号。我已经和舒畅签下了经纪人合约,我要捧得舒畅将来比章子怡还红!”

 舒畅早年和范冰冰共侍一个干爹的秘密  不过这些只能证明当年贾云很看好范冰冰和舒畅的前途,特别是舒畅口碑一直很好,低调、演技好,如果她真的是那种愿意接受潜规则,愿意被大腕儿包养的女孩子,她就不会在当年事业发展不错的时候选择去高考,高考后也不会不选演义学院,而是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志愿了。

  如果她是那种为了上位不折手段的女演员,就不会出道将近二十年,除了这段所谓的丑闻外,没有一丝黑点,没有一次炒作,只是安安心心的演戏而已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