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自爆已有心上人 就在自己身边会鼓起勇气再向他告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9 14:4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苏自好闺蜜李小璐与PGone事件发生以后,就成为热搜榜上的焦点人物,甚至被娱乐圈“纪检委“黄毅清大爆猛料,一度成为网友唾骂对象,当然这不仅让她一度在荧屏中的好形象轰然倒塌,也令她的名誉扫地。最终马苏因不堪舆论所带来的巨大压力,与黄毅清闹上法庭。

  虽然两人的事情还没有一个最终的结果,但从马苏近日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她已经收拾好心情,并称会担负起自己应该被背负的责任,开始新的旅程。而大多数的网友也放下了对于她的偏见,并纷纷表示希望她能正式自己的错误。

  本来一切事情都在好的方向发展,但是近日她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却再次将她推上了风口浪尖。

  这档节目就是马苏所参加《爱的时差》,节目在近期迎来了收官,所参与的宁静、奚梦瑶、马苏也需要分别在与自己的约会两位男嘉宾中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一位并继续与之交往。

  奚梦瑶当然是不出所料的选择了小他6岁的澳洲赌王之子何猷君,两人在节目中互相表白,何猷君还献出了自己的真爱之吻。

  而一向直爽的宁静也大大方方不拖泥带水的选择了小他17岁的台湾健身教练陈玉轩,虽然宁静没有立即答应跟陈玉轩交往,但她希望陈玉轩给她点时间,还在机场霸道吻了他。

  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等轮到马苏选择的时候,她却打破了节目组的规则,并称自己两个都不选,而当时两位男士小麦和薛世恒听到这个结果都表示很失望。失望的不是没选择他们,而是有一种被戏弄的感觉。

  马苏在节目中称:虽然两位男士都非常好,自己也很喜欢,但他们都不是我要的那个人,这个节目也更加让我明确的知道,其实我一直喜欢的是身边的这么一个人,但却一直都是朋友的身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时差马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