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悼念霍金:向天上的星星举杯庆祝你精彩的一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9 03:4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卷福”曾演出电视电影《霍金》。

  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过世,首度将这位传奇人物搬上2004年BBC电视电影《霍金》(Hawking)的,就是英国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他得知消息后公开悼念:“能认识史蒂芬这样真正的伟人,我倍感荣幸。他对科学、艺术、教育、国民健保署和慈善事业的支持,如同他独特的幽默感,将永久长存。我会想念我们杯觥交错,我会向天上的星星举杯庆祝你精彩的一生,以及你光前耀后的渊博学问。你不仅是启发我灵感的人,也鼓舞了全世界数亿人的心,谢谢你。”

  康伯巴奇监制主演的电影《时间中的孩子》,他在片中诠释心碎至极却努力找回希望的平凡父亲,虽然总以忧郁居家的形象入镜,在拍摄现场仍藏不住巨星魅力!原来从影集《神探夏洛克》开始全球爆红并拥有千万粉丝的他,在伦敦街头拍戏常遇疯狂影迷包围。片中一幕与女儿逛超市的关键桥段,就因粉丝乱入求自拍而一度中断,让他好气又好笑地说:“我一冲出超市门口,就有人大喊‘可以跟我自拍吗’,还有一幕我沿着泰晤士河岸散步,路边、游船上都是围观的民众,简直变成露天舞台了。虽然那个场面很突兀,但就当作粉丝在监督我好好工作吧!”

  《时间中的孩子》描述童书作家史蒂芬刘易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饰)拥有成功的事业及美满的家庭,但家庭遭逢意外变故后,他的生活与婚姻彻底崩解;妻子茱莉(凯莉麦当诺饰)心碎离家,而他自己也迟迟无法自痛苦中复原。面对命运的打击,他们该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绝望幽谷并且再次看见希望?电影16日在台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霍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