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整容了吗 海清回应整容传闻 海清整容近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9 03:3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清因《蜗居》而走红,早前有传闻说疑似海清整容照曝光,那么到底这个长相清秀的美女是否整容过呢!让小编带你来一趟究竟。

疑似海清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疑似海清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疑似海清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海清:我没整容!

  作为央视兔年春晚这台盛宴的第六道菜“清炒菠菜”,海清和黄海波出演的小品《美好时代》获得了大多数网友的好评。回顾海清的春晚之路,并不平坦:先是传出她拒绝上春晚,耍大牌;随后说她在参加春晚节目审查时拒绝安检;之后又有消息称海清参加某活动表情不自然,疑似整容;最新的传闻则称海清已成为春晚小品的新宠,已受到邀约将于龙年央视春晚继续亮相。海清这位“春晚红人”还真是惹人关注!

海清整容

海清整容

  之前有传言称海清参加某活动时笑起来不自然,而细心的观众也发现海清在除夕夜表演小品时笑起来也很不自然,于是有人猜测海清做了整容。对此,海清表示,“我没有整过容,表情不自然是因为长智齿,而且工作太忙,一直都没有时间拔牙。”

 海清整容过吗?

 海清整容过吗?

海清整容近照

海清整容近照

海清整容表情不自然

海清整容表情不自然

  海清整容过吗?

海清未整容前旧照

海清未整容前旧照

  海清原名黄怡,因电视剧《蜗居》而一炮而红,而连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和电影《赵氏孤儿》更是让她人气飙升。所谓人红是非多,除了家庭及儿子被热炒外,还有网友在找出海清出道时拍的剧照后,爆出海清整容的消息。

海清出道时

海清出道时

  海清刚出道时就是个十足的土妞,是个十足的路人。现如今的海清虽然容貌还很相似,但怎么都联系不到一个人身上。之后又有消息称海清参加某活动表情不自然,疑似整容;针对海清整容的风波,负责海波宣传的相关人员表示这种说法完全是空穴来风,绝无可能。相关人员表明海清从未打过瘦脸针,前一段时间因为智齿发炎,所以脸肿了,到现在肿还没消。

 《二炮手》海清变锥子脸

 《二炮手》海清变锥子脸 

  《二炮手》海清变锥子脸 疑似整容

  《二炮手》自从在江苏、东方等卫视开播以来,再现了导演康红雷执导战争题材过硬的导演功力,口碑一路高涨。特别是在剧中扮演李四李娴淑的海清得到男观众们的偏爱,她和孙红雷的搭档火花四射。昨天,海清接受了记者采访,她透露对李四这一角色并非真爱,出生于南京的她拍戏时候跟拼了命一样死磕,就是希望能真实地演出李娴淑身上的东北味儿。

海清疑似整容照曝光

海清疑似整容照曝光

  从以上的内容和照片看,其实我们还不能证明海清是否整容过,一个人的样貌其实某种特定的情况下都会发生或多或少的改变,有时候是妆容,有时候是发型。你不能因为这样的因素就证明一个人整容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