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身家有多少 成龙片酬是多少钱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15:4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编之前和朋友说到,像功夫巨星成龙身价应该是高的令人咂舌吧,朋友说你想想现在的明星与以往的明星不同了,不仅高高在上受人追捧,而且身价也是随着人气的上升水涨船高的,而成龙在演艺圈中的地位无人不知。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些大佬们的身价吧。

成龙片酬高

成龙片酬高

  成龙片酬越涨越高,现在已是数十亿身家。前一阵子拍《环游世界80天》,他的酬劳高达2亿多元人民币。有了钱之后,成龙的生活也越来越奢靡。成龙自己说,在好莱坞拍片,最大的乐事就是“分红分到手软”,健全的红利制度让他乐不思蜀。

成龙生活奢侈

成龙生活奢侈

  在拍片期间,除了片酬外,他还有零用钱。他坦言,他一周的零用钱是其他演员一个月的薪水。据介绍,成龙制作班底的薪水也是由拍片单位支付,他自己只进不出,所以财富越积越多。

成龙笑谈儿子

成龙富可敌国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有一辆巨型爬山车,停放在好莱坞富人区贝弗利山庄的豪宅内。除此之外,成龙还有约30辆价值千万元的跑车,包括马赛地房车及法拉利跑车,其中有些是厂商赠送的,有些则是他自己买的。

成龙谈儿子欣慰

成龙谈儿子欣慰

  此前香港武打男星成龙日前接受媒体访问,谈及“龙子”房祖名去年因涉毒入狱,他称赞儿子历经“沉淀期”后有所成长,个性变得更成熟,父子之间关系也变好,笑称坐牢可能对部分人有好处,更语出惊人说:“我觉得我应该本身成立一个"监狱假期",强迫部分有钱人,甚至是我本身,空闲几天去"坐监"。

成龙因儿子发怒

成龙因儿子发怒

  据报道,成龙起初得知儿子沾毒被抓非常愤怒,但看到房祖名出狱后的变化,备感欣慰,认为对儿子来说是个“好经历”,并开玩笑称想成立一个“监狱假期”,建议有钱人有空去坐坐牢,沉淀反省,但或许是自知开玩笑过头,说完也澄清说本身工作实在太忙,连十天的空档都无法排出。

成龙上榜

成龙上榜

  成龙虽快人快语不断,但在2015年最赚钱男星排行榜上依旧取得了好成绩,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近日公布今年吸金最多的男星,由“钢铁人”小罗伯特·唐尼以8000万美元封王,接着是成龙以5000万美元位列第二,接着是范·迪塞尔、布拉德利·库柏、亚当·桑德勒、汤姆·克鲁斯等,荷包赚满满又是工作狂的成龙,也难怪开玩笑说想去坐牢“清静清静”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