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百万粉丝王希维个人资料及胸围 王希维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5:3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希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王希维有整容吗?王希维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百万粉丝王希维个人资料及胸围 王希维整容前后对比照

  王希维,1986年4月25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

  2003年,王希维因获得第9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冠军而出道娱乐圈。2007年,王希维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作品《离歌》。2010年,王希维出演了都市喜剧《丑女无敌》第四季;同年,王希维还参演了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非诚勿扰2》。2013,王希维出演了励志剧《女人的武器》。2014年,王希维出演了情感剧《幸福爱人》。

百万粉丝王希维个人资料及胸围 王希维男友照片

王希维整容前

  演艺经历:

  2003年,17岁的王希维便在成都举行的首届全国美少女甲天下选拔大赛中赢得了冠军;随后,王希维又参加了第9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并在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全国总冠军的殊荣;同年,王希维还参加了CCTV模特大赛,并以新疆赛区冠军的身份晋级全国总决赛。

  2004年,王希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进行专业的表演课程学习;同年,王希维还主持了流行风尚栏目《e风尚》。2005年,王希维担任了新丝路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的现场主持人

百万粉丝王希维个人资料及胸围 王希维男友照片

王希维整容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