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去世金星怼朋友圈悼念太假 池子拿霍金开玩笑惹众怒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8 11: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霍金教授的离世让很多人陷入了悲伤之中,tfboys成员王俊凯在自己微博上发出了对于霍金教授的悼念。

  要知道,霍金开通微博后,最后的那条微博是给王俊凯,也是给中国孩子的鼓励。

  金星则是怼其了那些悼念霍金的人,实在太假了,称他们只是悼念“霍金”的名字装个“文化人”而已,其实霍金是研究什么的根本就不知道,甚至连他名字的英文全拼都不知道。

  随后金星更是多次回复,和网友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对决。直到有人说:“装逼被戳穿的才会跳出来辩解甚至言语攻击”。

  中国人常说死者为大,可有些明星却忘记了这一点。就在霍金去世的当天,因《吐槽大会》脱口秀出名的池子发微博:不想爬长城而全家非得爬长城我,并配以霍金的图。

  虽说是想表达自己爬长城很累,但他所用的配图却让网友们坐不住了,纷纷表示:“池子你这样会被人骂不尊重逝者”“这有点过分了”“不太合适吧”。

  或许是认识到自己行为不妥,他很快就删除了微博,并发文表示了歉意。

  但网友似乎对这条微博不满意,认为他删除了微博却暗戳戳的讽刺网友,有的甚至表示这样的行为太恶心。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只说笑而已:“圣母逼多,接受不了赶紧取关滚,给你们看没品笑话”“今夜大家都是霍金朋友 池子挺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