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海泉晒结婚证否认出轨 可是照片里却是俩男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0:3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16日胡海泉再在朋友圈发文称“错了就检点自己…为自己在乎的人下跪,不算卑微”。

 胡海泉晒结婚证否认出轨 可是照片里却是俩男的!

  文中胡海泉写道“有些事儿,没法一笑了之,也别妄图一笑而过。死水一潭,也必有微澜,又何况行走江湖,哪能不路遇波折?错了就检点自己,盲了就擦亮眼镜(眼睛)。望天而不傲,低头而不萎。为值得珍惜的人无畏,才叫勇敢。为自己在乎的人下跪,不算卑微。以此为鉴吗,谨言慎行。--送给自己的话之一”。

 胡海泉晒结婚证否认出轨 可是照片里却是俩男的!

  胡海泉还配上了一张“结婚证照”,不过照片是他和陈羽凡的,颇有调侃意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