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龙追过郑爽吗? 张云龙真实女朋友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11:1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云龙追郑爽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哎呀,小编也经不起诱惑去扒了扒张云龙和郑爽的关系,好像还真有那么一回事。那网传张云龙女朋友资料照片会是真的吗?咱们一起来揭开谜底。

张云龙追郑爽是真的吗

张云龙追郑爽是真的吗

  张云龙追郑爽是真的吗 被迷得魂不守舍简直走火入魔

  最近即将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不拼爹、不坑爹的实业家王旭东引发众多女网友的追捧,而王旭东的扮演者张云龙遭到网友们的热搜。不过听说张云龙追过郑爽是真的吗?曾被迷得魂不守舍简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张云龙凭借着帅气阳光的高颜值脸孔受到女网友们的青睐,因此在娱乐圈里混得顺风顺水,一直片约不断,令杨幂笑得合不拢嘴。不过张云龙与郑爽合作过《古剑奇谭》后,对郑爽一见钟情,但因为郑爽当时还死心塌地地爱着张翰,如今他们却分手各自飞,而张云龙还追郑爽吗?

张云龙追郑爽是什么时候的事

张云龙追郑爽是什么时候的事

  杨幂和刘恺威成立嘉行传媒至今,签约了大批艺人。目前也跟着两位老板接演了不少热门剧,你能想起哪几位,张云龙就算其中影响力比较大的一位,高颜值为他收获了不少粉丝。但最近有营销号爆出他曾追过爽妹子,可惜被拒绝,现在两人是很好的朋友,这在小编看来,确实挺遗憾的一件事,毕竟如果郑爽和张云龙走到了一起,还是挺好的,起码两个人的颜值都挺配。

  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这么说起来,张云龙和郑爽可以说是合作两部戏了,还有《偏偏喜欢你》,可惜爽妹子自从结束与张翰的恋情之后,一直以工作为重了,虽然被频繁曝出与男明星的绯闻,但似乎都是单纯为了炒作。张云龙2015年参演电视剧《偏偏喜欢你》,又参演了何炅导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电影。让他的人气得到迅速提升。

张云龙郑爽

张云龙郑爽

  张云龙从小生长在热爱足球的大连,上小学的第一天就被学校的教练选进足球校队,开始了青少年足球的职业化比赛,踢了13年足球后忽然发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离开了足球。现在的张云龙全心全意地投入演绎事业,人气可是越涨越高,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能独自挑大梁。

  张云龙追郑爽究竟是真是假呢,不少人好奇张云龙郑爽什么关系,两人合作电视剧《偏偏喜欢你》被传出绯闻恋情,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回应这一绯闻,也许是为新剧炒作吧。

张云龙郑爽合作过的电视剧

张云龙郑爽合作过的电视剧

  张云龙在《偏偏喜欢你》剧中饰演顾小白

  顾家的二少爷,从小就和项昊、沈文涛、薛少华一起玩到大,是项昊的忠实粉丝加跟班,在薛少华死后,面对沉默的沈文涛,更加坚定地站在项昊一边,经常出言挑衅沈文涛。平时是爱八卦的包打听,因为年少不知天高地厚,所以说话总是贱兮兮地恶心人。喜欢色眯眯地缠着小护士们打听消息。唯恐天下不乱,却没有收拾烂摊子的能力,经常一看风吹草动不对劲就装弱,呼唤哥哥顾天白来救场,平时很讲道理、很讲原则的顾天白总是不管道理、没有原则的维护弟弟。顾家两兄弟的亲密感情,让项家两兄弟都暗自羡慕。在军校里,顾小白也经常需要项昊来帮他擦屁股,所以对项昊格外衷心,只认项昊一个老大。对钱宝宝有好感,但碍于项昊喜欢钱宝宝,所以选择压抑自己的感情,把暗恋藏在内心最深处,和钱宝宝是友情至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