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初语模特是谁?纪莉莉个人资料、身高与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11:1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提起淘宝原创设计品牌初语的网拍模特,有人直赞喜欢麻豆拍照风格,有人却极其厌恶,初语模特遭到非议,你知道模特是谁吗?

 初语模特是谁?纪莉莉个人资料、身高与生活照

  中文名: 纪莉莉

  籍贯: 山东省

  出生地: 青岛

  性别: 女

  国籍: 中国

  2008FTV全球总决赛位列三甲之列;2010 Prada全球形象片女模;《ELLE》法国版美容总监Gourcuff誉为“下一季超模”,而2010年的巴黎时装周,她一共走了7场秀,这个已然踏入国际主流T台的女孩叫纪莉莉(LiliJi)。

初语模特是谁?纪莉莉个人资料、身高与生活照

 

  纪莉莉 - 人物简介

  这位来自中国青岛的女孩,有着179的标准身高,身材比例俱佳的她曾经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出色的舞蹈家”。“我从五岁开始练习舞蹈,一直到13岁,一直以来舞蹈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在我14岁的时候由于我的个头已经超过170,所以我不得不停止我的舞蹈生涯,不过这几年的舞蹈及形体训练让我收获很大,让我今后对服装设计师作品的诠释和演绎多了一份自己的理解。

  2008年纪莉莉参加了FTV全球总决赛,并最终获得第三的好成绩,并成功与国内最大的模特经纪专业机构-火石模特经纪签约,经过两年的磨练与不断进步,目前她已经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优质”女模;上海国际时装周、北京时装周的主秀模特;《ELLE》、《GRAZIA》、《COSMO》等国际大刊的御用女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