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床戏叫床尺度大 张一山成长史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02:2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爸回家》剧照

《老爸回家》剧照

  2012年6月,与刘威、杨紫合作,在《老爸回家》中饰演高贺。杨紫、张一山这对当年在家庭喜剧《家有儿女》中的姐弟俩,摇身一变成为荧屏情侣。因为很多人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张一山和杨紫两个人,所以很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虽然两个人在一起拍摄电视剧很长时间,但是两个人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大熔炉》剧照

《大熔炉》剧照

  2014年,张一山从《大熔炉》开始担任主角。还是军旅男人戏。7月参演喜剧电影《黄金福将》。但这里已经可以看出张一山很man的轮廓和开始走硬汉之路。

《隔离岛》剧照

《隔离岛》剧照

  2015年1月《杀寇决》卫视播出,张一山饰演男主角陆子铮; 12月22日,主演悬疑电影《隔离岛》杀青。2016年,主演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我的兵》;一晃10多年过去了,被问及“童星”头衔对他而言是否仍有压力,他自嘲说:“我早就走出来了。”走出北电摇篮的张一山已从昔日人见人爱的童星转变为演技醇熟的实力演员。

《余罪》剧照

《余罪》剧照

  看完了“刘星”的脱变之旅,大家也该明白《余罪》里的张一山那深入人心的演技并不是大风刮来的,而是一步一步的完成了脱变。他再也不是那个《家有儿女》的刘星了,而是演《余罪》的张一山。

  我们是看着张一山的戏长大的,张一山也是被我们看着长大的,可能你还觉得他只是一个调皮小男孩,谁知张一山床戏都拍过了,人家都已经到了该成家的年纪。所以,告别“刘星”,请叫他张一山!

《余罪》张一山床戏尺度大开 走出刘星的影子 他叫张一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