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床戏叫床尺度大 张一山成长史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02:2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星”长残了?

“刘星”长残了?

  张一山回答道并没有,本来就不是大众意义上的第一眼帅哥,是越看越帅的那种(笑)。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因为当学神学霸压力太大,我这个档次的人可能活得更轻松一些。张一山也笑称自己“长得正常多了”,他说,长大后他觉得男人帅不帅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内涵和气质,这方面我还有很多努力空间。

已经成为实力演员

已经成为实力演员

  张一山已从昔日人见人爱的童星转变为演技醇熟的实力演员。现在大家想到张一山除了《余罪》,就是《家有儿女》了,在《家有儿女》中捧红了剧中的小童星张一山。但事实上,这并不是小童星张一山的第一部戏。

《小兵张嘎》剧照

《小兵张嘎》剧照

  2003年,张一山被《小兵张嘎》里的徐耿挑中,出演剧中的佟乐乐一角,12岁的张一山在剧中的戏分并不多,但他到位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就是他到位的表演,所以《小兵张嘎》中饰演“乐乐爸爸”的演员李迎旗,把张一山推荐给了《家有儿女》的副导演,张一山成功获得饰演刘星这一角色。2005年,继续出演《家有儿女2》,与高亚麟、宋丹丹、杨紫、尤浩然等人合作。2006年在与高亚麟、宋丹丹、宁丹琳、尤浩然搭档主演《家有儿女3》与《家有儿女4》。

《家有儿女》剧照

《家有儿女》剧照

  2008年张一山在上高中,回首当年被选中拍摄《家有儿女》,自称兴奋得不得了,“刚开始的时候特享受,因为早就梦想有朝一日成为明星啊。那么多人喜欢你,等着认识你,很新鲜。但时间一长,发现也不过如此。有时候我上了一天课了,脑袋都是蒙的,走到学校门口,却发现一堆人等着让你签名。想躲,但人家喜欢你才候着你,就只好签,所以有时候觉得还真累,这明星当得真是……”虽然现在代言身价猛涨,拍戏每集也已有数千元片酬,但张一山调皮地表示,“钱都是我爸妈管,我只是零花钱比以前多一点而已。”

《寻找<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剧照

《寻找成龙》剧照

  但张一山并没有因为累和代言身价猛增而满足现状,他继续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在2009年主演电影《寻找成龙》。对于从“童年笑星”转变为“少年打星”,张一山则认为,两个角色都是他自己。《家有儿女》中的刘星,是个淘气的小孩。演刘星的时候,张一山就经常踢球踢坏玻璃;出演《寻找成龙》,则是因为他真的崇拜成龙,想圆梦成龙。两个角色,各是张一山成长的一部分。对于“笑星”和“打星”,张一山说,在《寻找成龙》中的角色,也一样有幽默感,不是完全变成“打星”。在电影《扣篮对决》中饰演猴子。2010年参演《圆圆的故事》;同年9月,在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邓恩铭。

  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老师介绍,张一山的高考表演专业文化考试成绩要求达到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后,再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张一山毕业照

张一山毕业照

  大学四年,除了寒暑假偶尔去剧组拍戏,张一山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度过的。他每天按时上表演课,没事的时候就和同学一起坐公交车出去吃饭,这让12岁便开始拍戏的张一山终于有机会停下来,体验一下同龄人的生活。“我再往回看,确实还是挺值得的,也交了很多的朋友,真的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体会到了大学生活是什么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