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床戏叫床尺度大 张一山成长史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6 02:2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去年的最火网剧是《太子妃》,那今年最火的非《余罪》莫属,张一山床戏片段演得叫好声一片,简直就是无实物表演的最高境界!这样的张一山,还不能让你走出“刘星”的影子吗?

  张一山的“床戏”片段

  张一山说:

  “那场戏”

  “挺累、挺费体力,但剧组在旁边看得挺开心”

  记者:《余罪》的原著作者说,第二季最大的亮点是你的“叫床”戏,你对那段表演满意吗?

  张一山:我挺满意的。我是个享受拍戏过程的演员,不管拍什么样的戏、什么样的情节、什么样的桥段,我都挺开心地去享受。《余罪》中那场叫床戏,本身就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桥段,剧情发展必须有那么一段,所以我从剧本出发、从人物出发去演这段戏,没觉得有多搞笑。

  记者:据说剧本是你叫完然后“大胸姐”叫,但女方不好意思叫。

  张一山:对,原剧本确实是我们俩要配合,但这个桥段对于年轻女演员来讲,多少有些过分,她也尝试了,还是不好意思,难度挺大的。导演就说让我自己一个人来。我说,好吧,如果可以的话,我就自己一个人来。当时拍完以后,大家就觉得挺有意思,这段播出后会引起很多关注。

张一山床戏

张一山床戏

  记者:所以,你的感觉是什么?

  张一山:挺累、挺费体力的,我自己挺投入、挺认真的,但是别人,包括导演啊工作人员啊,都在旁边看得挺开心。

  记者:当时周围很多人?

  张一山:对,有很多工作人员。现场就有20多个,监视器前也有20多个。

  记者:40多人看你拍,他们不笑吗?

  张一山:笑啊!但都得忍着,因为是同期录音。

  记者:一条过还是拍了很多次?

  张一山:刚开始试了一遍,走了下情节,实拍时一条就过了,也没有笑场。

  记者:有网友把“叫床”声设成了手机铃声,你会觉得尴尬吗?

  张一山:觉得挺好玩的,那些人挺有意思。演员拍戏就是拍给老百姓看的,大家开心就好。既然这段这么有意思、有这么大作用,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张一山真枪实弹演激情戏

张一山真枪实弹演激情戏

  张一山真枪实弹的荧幕初吻激情床戏

  在第2季中,除了幕后真正大boss是大嫂沈嘉文(徐冬冬饰)令人震惊外,剧中男一号的扮演者童星张一山真枪实弹的荧幕初吻激情床戏献给大嫂徐冬冬更是众多粉丝翘首期盼的重场戏码,两人床戏大胆程度令网友瞠目结舌。

小叔张一山强偷未遂

小叔张一山强偷未遂

  大嫂徐冬冬湿身诱惑 小叔张一山强偷未遂

  在电视剧《余罪》中,大嫂沈嘉文一直是以温婉美丽,文静柔弱的形象示人,而余罪与其初次见面就“擦枪走火”,几度明示暗示想要霸占大嫂,在第一季中,余罪对老大傅国生的一句“把你媳妇儿给我”更是让看剧的网友们激情澎湃,纷纷留言判定这两人肯定会有一腿,然而第一季结束两人却并没有过多的交集。

  直到第二季开始,一场“大嫂徐冬冬泳池湿身诱惑,小叔张一山胆大强偷未遂”的热门视频及文章风靡全网,众多网友扶额直叹,想到你们会有一腿却没有想到你们会有N腿,开场就上演这么热火撩人的戏码真的好吗。还没等网友们从“泳池诱惑”的视频中缓过劲来,《余罪》激情床戏的视频便扶摇直上,迅速占领各大网站头条。

大嫂徐冬冬湿身诱惑

大嫂徐冬冬湿身诱惑

  视频中,大嫂徐冬冬身着黑丝睡衣,大显性感撩人身材,看的余罪口水直咽,当得知是其私人约会之时二话不说便直扑上床,激烈热吻,一句 “如果真是是美人计,就让我赶紧中计吧”,“我想这天好久了”,“你看看老傅病怏怏的样子,你跟了我,我让你知道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等销魂台词更是直击众人心房,氛围火辣,热度飙升。

张一山荧幕初吻

张一山荧幕初吻

  而徐冬冬一边撩发一边回应道“你怎么这么讨厌”,半推半就之间风情万种,不仅令余罪血脉喷张,大嫂和小叔的偷情戏码更让网友们鼻血直喷,正当两人激情十足,热火缠绵之时,万恶的敲门声响起了,两人被捉奸在床,尴尬对撕的剧情也是好玩的不要不要的。

《余罪》张一山床戏尺度大开 走出刘星的影子 他叫张一山!

张一山颠覆出演《余罪》

张一山颠覆出演《余罪》

  张一山颠覆出演超级网剧《余罪》中的男一号余罪,不仅是他演艺生涯中的蜕变之旅,也是一次转型之作,不当鲜肉当硬汉。在剧里,每一种心理张一山都能拿捏地游刃有余。

张一山生嚼红辣椒

张一山生嚼红辣椒

  张一山很拼,那种在镜头前丝毫不顾及外表的演技,却让观众寻找到了他的帅点。余罪被罚做俯卧撑那场戏,为了做完规定的数量,他生嚼红辣椒,辣得自己口水、鼻涕一起流。拍戏时,张一山真的是把道具辣椒往嘴里塞。

  另外,某媒体就有访问张一山,说有网友评论当年的“刘星”长残了,你自己会有心理落差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