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来吧灰姑娘》杨冰心个人简历微博 杨冰心男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18:5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吧!灰姑娘》来自汶川大地震杨冰心从来没有摧毁对生活的希望,现在她是一名学生,现在更想成为一名演员。

 《来吧灰姑娘》杨冰心个人简历微博 杨冰心男友照片曝光

  2008年汶川大地震摧毁了羌族女孩杨冰心的家乡,却没有摧毁她对于生活的希望。现在的她是沈阳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努力想成为一名演员。

  黄晓明和黄建新老师都曾作为义工支援过地震灾区,提起当年的情况,他们都还历历在目。从地震中活下去,杨冰心很感恩,也开始学着自己养活自己。

《来吧灰姑娘》杨冰心个人简历微博 杨冰心男友照片曝光

勇敢女孩杨冰心

《来吧灰姑娘》杨冰心个人简历微博 杨冰心男友照片曝光

勇敢女孩杨冰心

  三位导师都被VCR中冰心爸爸的眼泪感动了,那是父亲对女儿最真挚的爱。杨冰心也答应黄晓明,以后自己有能力了,一定把爸妈接到身边还要报答资助自己的阿姨。经过一番纠结,杨冰心最后选择了给了自己人生箴言的黄晓明。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来吧灰姑娘陈秋伶资料、联系方式 陈秋伶职业及生活照

  来吧灰姑娘龙梦柔个人资料、微博 龙梦柔男友照片

  来吧灰姑娘张小雨个人简历微博 白血病女孩张小雨男友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