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恋情公布?赵丽颖的选择是他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4 18:3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两人通过合拍青云志相识,在合作这部剧的时候两人的的互动甜蜜,并且当时时不时就被传出两人当时已经在交往的绯闻,两个人性格和相配,都很努力的用作品说话,每次两人同框都不由自主的笑,互动那是相当的甜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恋情疑似公布?竟然是多次合作的他?(一)

赵丽颖恋情疑似公布?竟然是多次合作的他?(一)不过最近好像有蝄友透露他们已经承认恋情了,并称两人好像已经交往一年多了,据了解好像是李先追求的赵,具体的情节就不太清楚了,而且各自的粉丝朋友们好像也挺希望他们在一起的,认为他们的CP感十足,好像在前段时间还有蝄友帅出了证据。

赵丽颖恋情疑似公布?竟然是多次合作的他?(一)

照片中的男方被口罩遮得严严实实的也看不清楚啊,也不知道是真还是假,不过还有蝄友爆料说连林更新都已经祝福二位了,但是没有进一步证实,可能是二位不想那么快公布出来,想给对方多一点的交往空间吧。

赵丽颖恋情疑似公布?竟然是多次合作的他?(一)

    

但是如果是他们的恋情是真的话,也不少的蝄友却替吴亦凡打抱不平了,明明赵丽颖和吴亦凡也很有CP感,两位的互动更甜,并且两人还一起合作了歌曲,认为他们才是更般配的一对。

赵丽颖恋情疑似公布?竟然是多次合作的他?(二)

确实是丽颖不错,应该很会被很多人追求吧,她身上的夸赞太多,无数的导演,明星,观众对她都赞不绝口,相貌身材和演技兼有的她,让人挑不出一点瑕疵!赵丽颖恋情疑似公布?竟然是多次合作的他?(二)

所以女神就是女神,不管走到哪都有很多人追求,如果两人的交往是真的话,不管外界说什么,至少两人还会是很开心的吧,毕竟能够找到一个自己喜欢并且还有默契的人是很不容易的,是真是假我们都要祝福两人能够找到自己喜欢人哦。

赵丽颖恋情疑似公布?竟然是多次合作的他?(二)

提问:你们觉得他们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交往呢,你喜欢丽颖和李易峰在一起,还是和吴亦凡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