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被曝离婚 经纪人秒杀辟谣声明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3 22:1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贾乃亮被曝离婚,李小璐继曝出与PGONE的“夜宿风波”之后,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就在前几日,李小璐被网友抓拍到带着甜馨前往日本旅游,全程并未看见贾乃亮的身影。其后,有网友就爆料称李小璐与贾乃亮已办理离婚……

14日网上热传的李小璐贾乃亮疑似离婚事件,还要从一张微信聊天记录说起。3月14日,一个网友爆料同事的发小在民政局上班,遇到特意选择在中午来办理离婚手续的贾乃亮与李小璐二人,还是领导在VIP室办的,普通职工都不让碰,据说协议都签了好几页。

此言论一传开立刻引起了轰动,对此两人的经纪公司童乐影视紧急发布声明,表示相关消息新闻均为不实内容,希望媒体和个人都不要在传播转发。不仅如此,还有各路网友出来帮两人辟谣,有说民政局没有VIP室的,还有说此传闻纯属乌龙的。

本来,李小璐贾乃亮离婚的事,他们的经纪公司都出来辟谣了,那么广大吃瓜群众就该歇歇了,然而大家都没有想到,两人经纪公司辟谣的声明才抛出了没几个小时,随后更大的瓜就出现了。

15日一早,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经纪公司童乐影视当时发的那条否认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的声明已悄悄删除。这一举动让网友怀疑:“难不成真的离婚了?”而更叫大家浮想联翩的还有一则爆料。

据某知情人表示,他在向贾乃亮的经纪人求证李小璐夫妇离婚消息的时候有意外收获。当时贾乃亮的经纪人郭先生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该电话已经接通,感觉好像是在跟别人谈论这件事,说:哎,刚才我一堆电话,现在网上的消息一大堆,都已经知道了亮子哥和小璐姐离婚了。

这无意间透露出来的消息,再加上两人经纪公司悄悄删除了否认两人离婚消息的声明,看来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这事是没得假了。对此小编只想说,这一发一删,只会更加激起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啊,就不能给个痛快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