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甜馨日本赏樱花 贾乃亮缺席原因成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2 18: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日本新宿偶遇李小璐和她的女儿甜馨。两人在日本游玩,赏樱花,非常开心。尽管贾乃亮没有陪同在一起,但李小璐、甜馨母女俩心情相当的不错。可以看出,李小璐已经彻底告别了夜宿风波的阴霾。

  李小璐喜欢带甜馨去日本游玩,几乎每年都要去,去年也去日本看了樱花。足见李小璐是多么的喜欢日本。

  此番现身日本,是李小璐夜宿风波以后,李小璐第3次和甜馨同框。

  第一次是在1月14号,当日,李小璐接甜馨放学回家。画面中,李小璐一直在玩手机,而甜馨又蹦又跳自己玩得很开心。

  第二次是春节期间,李小璐和妈妈张伟欣带着甜馨出现在北京某购物中心,一家三口,画面很和谐。

  然后就是这一次。

  不难看出,自从夜宿风波发生后,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还从来没有出现在一个画面中。以往一起秀恩爱的一家三口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出现过。这不免让人猜想起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关系来。

  这两个人关系到底怎么样了?应该是复合了吧!!!

  夜宿风波发生后,李小璐虽然偶尔公开先生,却频频在微博等自媒体上发声,以试探网友的反应。结果,网友依然谩骂、攻击不止。

  大年三十,李小璐风波事件后第一次更新微博,结果在7万多条评论中,谩骂的占据了大多数。后来,李小璐再更新微博时就关闭了评论。

  虽然微博更新的并不频繁,但在ins上,李小璐却频频更新,生怕网友把她忘了。一会发照片,一会又删除,然后又发。总之,让人觉得李小璐很难沉下心来。

  除此之外,李小璐还两次出现在机场中。一次是和妈妈张伟欣,另一次是和闺蜜。两次现身,李小璐包裹的严严实实,但穿衣打扮却丝毫不低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