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彦均老婆是谁 郭彦均结婚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18:0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彦均与陈玮珊交往10年,终于在第8年的时候两人喜结连理。而近日郭彦均做客《康熙来了》,郭彦均老婆也相随至此。那郭彦均老婆是谁呢?

郭彦均老婆是谁 郭彦均结婚照曝光

  郭彦均与小猪交往十年 小猪说不担心郭彦均在娱乐圈有很多诱惑 因为他给的安全感很足 节目里郭彦均一直摸小猪的背 安抚她的紧张 满满的爱意~

  2人交往期间几乎没吵过架,陈玮珊透露把郭彦均当偶像崇拜,她甜蜜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在我心中,他比刘德华和金城武还帅。”爱情长跑如何培养情趣?郭彦均说:“我工作忙,没很多时间陪她,但她会去24小时的书店等我收工,就算录到半夜,她等很久也没怨言。”

郭彦均老婆是谁 郭彦均结婚照曝光

郭彦均夫妇

郭彦均老婆是谁 郭彦均结婚照曝光

郭彦均夫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