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回应与张韶涵关系一脸不屑 网友战队张韶涵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31 13: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有记者正面问范玮琪关于张韶涵之间的关系而范玮琪这一次也是非常积极主动,正面的给记者解释了她和张韶涵之前的塑料姐妹情。这是解释,包括十几年前她们同台演出,没有互动的那一次。

  范玮琪被问到和张韶涵关系的同时。表现出一脸的不屑,然而却被网友在评论中说她太假了。一大把年龄了还装少女,嘟嘴,真是太恶心了。所以网友还是比较喜欢张韶涵的,很多人站在张韶涵的站一边的。

  原因就是因为范玮琪曾经和张韶涵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张韶涵一旦遇到事情之后,范玮琪就把她的经纪人 还有她的资源一起都抢过来!然后人没有通过张韶涵的微博,发现张韶涵把范玮琪夫妇,叫做黑白狗,然后被网友们引申为范玮琪,还有黑人他们两个。

  而这一次,在位期间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直接说出了问题,他说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矛盾,在公共的场合,如果是因为工作的原因还是会见面的。不过最后一次见面还是上一次那场无互动的演唱会。而且那一次在站位也是导演组安排的!

  但是她脸上这种不屑又恶心的表情出卖了她,心里却不知道憋着什么坏心思!还不如张韶涵来的直接,面对和她的矛盾是张韶涵直接说她们之间的矛盾不想多说了。而且不愿意范玮琪以前穿过的大白。

  你更加支持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玮张韶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