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毛宁近照 49岁毛宁现在怎么样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1 13:3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久未露面的歌手49岁毛宁近照曝光,元气满满的样子,让人似乎看到了事业高潮期的他。据悉毛宁这次露面,是受邀为某品牌的发布会现场,现场还去了不少粉丝,粉丝们见到偶像之后也是激动的尖叫声连连。主办方还贴心的准备了桌凳,方便毛宁为粉丝们签名。

   不少网友看了49岁毛宁近照曝光的新闻,也是感叹的不得了,当年的毛宁意气风发,是多少少女的梦中情人呀!最后却因为吸毒,毁掉了自己的事业及人生。毛宁是中国九十年代的代表歌手,他的唱功,音色,代表作都没有人能与之媲美。

   想想那个年代的中国娱乐圈,吸毒还是很严重的一件事,毛宁因为吸毒被封杀,再当红都不能得到观众及粉丝的谅解。可是现在娱乐圈那些明星吸毒之后,竟然照样可以唱歌演戏,毫无愧疚羞耻之心。更让人毁三观的是,如今的粉丝却抱着一种不正确的包容心去无视偶像的这些违法行为,还天天嚷着要守护偶像一辈子,简直是太可笑了。

   过去这么多年了,毛宁也因为吸毒受到该有惩罚,大家是否该原谅他了呢?对此网友分成了两派,一方认为该原谅毛宁,他已经受到惩罚了。一方认为娱乐圈就应该规定死一旦染毒,永远封杀,这样才能以儆效尤。而且明星吸毒会产生很严重的负面影响,很多未成年人就是受了这些明星们的影响才学坏吸毒的。大家觉得,该原谅毛宁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