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佳航个人资料揭秘 李佳航李晟婚纱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3:0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李佳航向李晟求婚成功后获得了众粉丝漫天的祝福,随后两人的唯美婚纱照也随及曝光,在戏中,李佳航和李晟这对荧屏眷侣“深情浪漫”有目共睹,戏外李佳航“浪漫功力“羡煞旁人,接下来一起看看李佳航个人资料以及详细报道消息吧,以下待续。

 李佳航个人资料揭秘 李佳航李晟婚纱照曝光

  李佳航求婚李晟两人因《新还珠格格》结缘,剧中,这荧幕情侣的爱恋故事颇为动人,两人无疑成为了粉丝们心中的最佳CP,戏外,两人的求婚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可谓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据悉,李佳航在短短两天时间亲力亲为密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求婚,求婚现场浪漫甜蜜,代表两人名字字母的“H*S”花束、寓意“1314”的门牌和现场助阵的宠物猫咪和小狗等,各种细节尽显李佳航对女友浪漫体贴。

 李佳航个人资料揭秘 李佳航李晟婚纱照曝光

  不过,在表白时,李佳航的一句“老婆,你总说我把浪漫都用在戏里了,我要反思!”也同时被许多网友调侃。实际上,在拍戏时,李佳航的“入戏深”也让李晟忍不住“吃醋”:“李佳航经常会忽然想起要拍的剧情就立刻一个人对着镜子演开了,满脑袋里全是戏。”“拍戏都比我重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