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珂红毯吸奶门怎么回事 女明星红毯走光照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9 04:3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ady Gaga人仰马翻

Lady Gaga人仰马翻

  Lady Gaga人仰马翻

  作为一个踩高跷选手,雷姐也不是一生下来就熟练掌握这门技能的。飞得越高摔得越惨,雷姐用血的事实告诉我们走起路来越好看的鞋,摔起跤来也越难看。但值得敬佩的是,就算雷姐都人仰马翻了,还照样不忘词儿,不走调,实力杠杠的。

干露露

干露露

  干露露

  自从北京车展上一炮而红之后,干露露就开始见鬼杀鬼、见神封神,可谓“露”不可挡,要说,这女子名字起的也好,干露露,似乎正是为“露”而生,如此大胆奔放,真是上天注定。

孙菲菲踩裙门

孙菲菲踩裙门

  孙菲菲踩裙门

  红毯上“踩裙门”事件女主角——孙菲菲。这位演技十年不变,脸却一天一变的女演员在某次红毯中,上演了一出“苦肉计”,女主播方龄不仅嘴皮子利落,脚法也不错,她一脚踩住了孙菲菲的拖地长裙,让孙大美人的走光那么理所当然……

李菲儿走光露乳贴

李菲儿走光露乳贴

  李菲儿红毯走光露乳贴

  菲儿把“不爱风光爱走光”的八字箴言带到了法国。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她头顶丸子头,身着穿一袭渐变色粉裙走小可爱风,但不料走动过程中抹胸裙“不小心”一滑,露出透明胶带和乳贴,她慌忙用手摁住裙子,难掩尴尬。

苏菲玛索走光

苏菲玛索走光

  苏菲玛索走光事件

  在第58届戛纳电影节,玛索身着白色上衣、黑色半身裙,如往常一样仪态万方地行走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时,她的晚装长裙的肩带竟然当众滑落,整个“左半球”立即暴露在全世界摄影记者面前。淡定的苏菲玛索迅速提上肩带,然后法国式地耸了一下肩,并大笑着离开。

  苏菲玛索大笑着离开,天性浪漫的法国人也没有把苏菲玛索的走光事件看得太严重,主流周末报刊《BARED》称次为电影节上“最美妙的发现”。

  景珂摔跤掉吸奶器一事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少红毯女星为了出名整出来的“手段”。但这招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用,百试不厌其烦。所以大家对于这些红毯女星摔跤瞬间看看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