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珂红毯吸奶门怎么回事 女明星红毯走光照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9 04:3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郁可唯走光露底裤

郁可唯走光露底裤

  郁可唯走光露底裤

  09年10月,快女十强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郁可唯身着白色短裙,卖力跳舞时不慎摔倒,走光露底裤。初上舞台不久的她,显然对这种状况处理不佳。显得惊慌失措,被同台舞者搀扶才站起来。

何洁

何洁

  何洁

  05年刚刚出道的何洁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居然两次摔倒在红毯上,正所谓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再摔倒,摔摔爬爬无穷尽也。不过最近两年,何洁的口碑越来越好,负面新闻也直线下降,看来美好的明天也是可以摔出来的。

电视剧女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

电视剧女王陈乔恩

  陈乔恩红毯胸前春光一览无遗

  台湾当红电视剧女王陈乔恩踏着一双十几厘米高的恨天高走红毯时,不慎摔倒破皮流血,胸前春光一览无遗露狼狈之情,用手捂脸,不过,陈乔恩的这一摔,引来众多质疑,陈乔恩眼中带泪表示“不是故意的,被高跟鞋崴到”。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与胡歌双双红毯跌倒

  06年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上,舞台像是给众星设计的“陷阱”,滑梯一般的坡度让牵手亮相的马伊琍与胡歌双双跌倒。难掩尴尬的马伊琍立马说道:“绝对有人故意陷害,那个坡很陡。”而胡歌则调侃说,应该为我们颁一个最佳视觉效果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