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英达宋丹丹为什么离婚 英达首谈与宋丹丹离婚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8:3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英达宋丹丹为什么离婚 英达首谈与宋丹丹离婚内幕
  1983年,英达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毕业;1985年,热爱艺术的他与第一任夫人前往美国修读导演硕士学位。从美国留学归来的英达属于“海归”派,但当时他并没有找到一条太好的出路。所以,回国后有两年的时间,英达一直在给谢晋当副导演,而谢晋也正是那个给他指明出路的人。
  英达回忆,当时谢晋成立了一家公司,在全国征集Logo标志,最后,英达的设计在成千上万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至今他还记得当时谢晋对他说的一句话:“你真是有点儿本事,但是我劝你,本事太多了,反而什么都冒不出来,只能留一个。”
  也许是谢晋的话让英达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他想起自己在国外留学期间看过很多情景喜剧,也参加过情景喜剧的拍摄。“我深知情景喜剧是个好东西,中国却没有,但如果做好了的话一定有市场。而且它也非常符合我随意乐观,甚至可以说是比较幽默比较贫的性格。”最后,这些都成了他开创中国式情景喜剧的资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英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