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英达宋丹丹为什么离婚 英达首谈与宋丹丹离婚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8:3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英达和宋丹丹离婚13年来,“中国情景喜剧导演之父”英达就很少公开谈起自己的家庭,对现任妻子更是鲜少提起。

 英达宋丹丹为什么离婚 英达首谈与宋丹丹离婚内幕
  对于与宋丹丹的那段婚姻,他究竟是如何评价的呢?而他又是如何认识现任妻子的呢?多年来,这些问题不时被人惦记,尤其是宋丹丹将自己目前的幸福家庭写进书里之后,英达的生活又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近日,英达难得地在一次专访中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一路走来的经历,同时也提到了他生命中的3个关键人物,这其中就包括他的现任妻子梁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英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